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今天去聽完蔡英文的演講後~ 朋友介紹我吃這家約紐超人氣拉麵店!!!!! 

我一直都很幸運的,所以今天也沒有等太久耶~~~  

要等很久的原因之一應該就是店面很小吧!!!!!~~~ 就是眼前這一家。

 

首先~~~ 請大家一到就先找這張單子!!! WAITING LIST ~~~ 

把自己的名字跟人數填到單子上。

 

位子真的非常之少耶~~~ 應該不到20個坐位吧。。。。 而且很小很擠~~~ 紐約的特色之一。

衛生評比只有B!!!!! 

 

拉麵就幾種常見的口味… 雞骨/豬骨/辣味/味噌 等等~~~ 

價位還OK!!!! 

可以自己加TOPPINGS。。。

 

還有開胃小菜跟飲料~~~~ 

 

Paitan Ramen $9.75 鳥人丸雞白湯。 可以選雞或豬。

加蛋 $1元。

看起來很豐盛~~~ 但有半碗都是洋蔥跟青蔥~~~ 我不解!!!! 

 

這碗是雞肉的~~~

我覺得湯頭還不錯~~~ 但因為太多洋蔥跟青蔥~~~所以整個嘴巴都是洋蔥味!!!!!! 都喝不到湯的原味了啦。

 

Paitan Ramen $9.75 鳥人丸雞白湯。 可以選雞或豬。

這碗是豬肉的~~~~ 我覺得豬肉的比較好耶~~~ 但比較油一點!!!

 

麵條也是像一風堂那種陽春麵的~~~~ 

料多到湯好少~~~ 料都是洋蔥!!!!!!!! 大驚~~~

總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約紐人氣拉麵店啦~~~~ 

 

回家的路上看到帝國大廈最特別的一天!!! 跑馬燈~還有馬在跑耶!!!!! 

 

PS ... 還收到日本朋友送的小禮物~~~ 好有心!!!!!!!!!! 感動。。。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http://tottoramen.com/

ADD: 366 W 52nd Street (Bet. 8th &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212) 582-0052

Open Hour: 

Mon - Sat

12:00pm - 4:30pm

5:30pm - 12:00am

Sun

4:00pm - 11:00pm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