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 THAI KITCHEN (Williamsburg) Brooklyn 

今天跟學校來郊遊~~~~ 主題是 BROOKLYN STREET ART 

布魯克林的街上,有很多街頭彩繪,街頭藝術!!!!! 而且到處都是~~~ 很值得來走走。。。

晚上~同學說這裡有一家很好吃的泰式料理。。。當然要吃啊!!!! 

我這麼愛泰式料理~ 

Williamsburg 這裡很多 BAR 跟 THAI FOOD ~~~ 

 

這家泰國料理也是結合BAR的概念~~~ 整個很有氣氛~~~ 

 

來看看菜單~~~ 通常跟同學或外國人一起吃飯都很難叫整桌菜。。。 

通常我們都一人點一份主食,然後互相SHARE !!!!  這樣比較好算錢嗎/???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幾乎都點 飯或麵 ~~~~~ 好弱哦!!!!! 

我好懷念整桌菜的日子>>>>

 

CHIANG MAI NOODLES $13 

這碗看起來很像鍋燒麵的東西是雞肉咖哩麵!!!! 

吃起來微微辣!!! 咖哩味蠻濃郁的~~~

但是湯都被麵吸乾了。

 

KAO PAD LYCHEE $11 

這個是炒飯~ 材料有 荔枝籽/蝦仁/蛋/蔥 ... 感覺好像蝦仁蛋炒飯!!!!! 

而且我都不知道荔枝籽可以吃耶~~~ 

炒飯的味道還不錯!!!! 好吃

 

INDO CHICKEN $11

這個是烤雞肉已上咖哩飯!!!! 

這家店的食物都很好吃耶~ 而且算是蠻便宜的~~~ 

 

KHI MAO $10

泰式雞肉炒板條!!! 我覺得超級好吃~~~~ 炒板條的醬料好棒哦~~~ 

很泰式…辣辣的~ 甜甜的!!! 雖然有點太辣!!! 

但是板條好Q,雞肉好嫩~~~~大家也都說很好吃耶!!!!! 

 

我覺得紐約的異國料理都蠻好吃的耶~~~ 

雖然可能還是會有改良,但是都比台灣的要好吃一點!!!!! 雖然很貴~~~~

 

CHAI THAI KITCHEN (Williamsburg) 


 

WEB: http://www.chai-restaurants.com/wp/

ADD: 124 North 6th St. Brooklyn, NY 11249

Tel: 718 599 5889

[Business Hours]

7 days 12:00am-11:45pm (last call)

[Subway]
Bedford Ave. Station L Train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