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 World® Times Square New York

這麼一大棟M&M's 的店就在 TIMES SQURARE ~ 看看前方有多麼擠!!!! 

 

我覺得MM的動畫還蠻可愛的~~~ 

會出現很多曼哈頓有名的景點!!! 

 

帝國大廈耶~~~ 是不是很可愛!!! 

 

對面還有 HERSHEY"S 巧克力館~~~ 也是一整棟的~~~ 

這個我之後才會去!!! 下次再寫。。。

 

裡面好像有三層吧~~~ 因為我沒有逛完!!! 太大了~~~ 

一樓有這個很大的MM先生!!! 而且會360度轉動。

 

有各式各樣MM的產品~~~ 多到驚人!!! 什麼都有~~~ 

而且每個顏色都有出相關產品。

 

好多巧克力!!!!! 

 

我蠻想買這個的!!!!! 

 

連碗都有了!!! 

 

大蘋果也蠻可愛的!!! 

 

自由女神~~~~ 

 

杯子~~~ 上面有不同的名字!!!!! 哇哈哈哈

 

這個也很可愛!!! 

 

這台機器我馬上把錢包拿出來~~~  可以現場刻名牌!!!!! 

我馬上想到我們布丁!!!! 

可以選名牌圖按,再來刻字~

 

刻字只需要約1分鐘吧!!! 

 

我選了愛心圖案的!!!!! 

 

上二樓囉~~~ 二樓非常逼人~~~ 

 

有一片巧克力牆!!! 大家可以自己搭配~~~ 而且每一種都不同口味,而且裡面包的東西也不一樣!!! 

 

害我都好想買~~~~~~~~ 

 

裡面包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可口哦!!!!! 

 

還有星際大戰耶!!!!!! 

  

大家如果有來紐約千萬不要錯過囉!!!!!! 

 

M&M’s World® Times Square New York


https://www.mmsworld.com/ 
ADD: Broadway and 48th
HOURS: Monday - Sunday 9 AM - MIDNIGHT

TEL: 212-295-385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