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大排長龍~~~ 大家在排什麼呢!!!??? 

其實我也是為了它而來的~~~  就是 SHAKE SHACK-MADISON SQUARE PARK

 

MADISON SQUARE PARK 是 SHAKE SHACK 創始店的所在地!!! 今天重新開幕了!!!!! 

 

雖然說五月底了~~~ 但是天氣還是像台灣的冬天呀!!!!!! 

大家不怕寒冷的在公園裡排隊等吃漢堡,是很奇怪的畫面吧~~~ 

 

他們公園好像都會有雕像>>>>??? 我也不知道是哪位!!! 就拍了~~~ 

 

後面的建築也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都先拍了再說~~~ 說不定以後就會知道了。。。

 

來看看MENU>>>其實選擇沒有很多~ 

就是漢堡跟熱狗!!!不過大部份的人都點了漢堡。。。 

 

愛莉絲點了 "ParkBurger" LIMITED ENGAGEMENT!!!!! 

這是公園店開幕限定版~~~ 所以當然先試吃囉。。。 

 

首先,到櫃台點餐~~~~~  

 

然後會有這個呼叫器~~~ 他們也會現場叫號!!!! 

 

透明的廚房~~~~ 裡面員工很多耶!!! 而且生意超好,所以家都很忙碌!!!!! 

 

點完餐在等叫號的人也很多~~~~~ 但是30分鐘內可以完成啦~~~~ 

 

總之,我也不能理解這漢堡為什麼大排長龍。 

 

這裡的調味料都是自取!!!!!! 蕃茄醬也都會提供小盒子~~~ 

記得早期台灣也是這樣。。。但根本行不通。。。 貪小便宜的台灣人都麻擠一大堆回家用。。。 

所以現在都得加價購了!!!!!! 

 

蕃茄醬/ 芥末。。。 自由取用!!!!!! 

而且還有清潔人員在旁邊補貨,清理。。。所以蠻乾淨的!!!! 

 

"ParkBurger" LIMITED ENGAGEMENT!!!!! $7.09

牛奶起司醬/培根/漢堡。。。。。。。

我想說!!! 麵包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很軟!!! 很香~ 

 

漢堡肉不會很乾柴~~~ 配上牛奶起司醬。。。。。 很搭>>>

但我不愛培根!!!!!! 

 

吃完可以在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小小的。。。 不過蠻可愛的~~~~ 

 

一個人在這裡散步很悠閒~~~~ 很舒服!!!! 

 

Flatiron Building   熨斗大廈

建造時稱為福勒大廈(Fuller Building),在1902年完工,當時為紐約市最高的大樓之一,同時也是早期摩天大樓的代表作、鋼架建築的先驅。

地址為曼哈頓第五大道175號,座落在23街百老匯大道第五大道交叉的一個三角形街區上,尖頭指向麥迪遜廣場的南邊。

熨斗大樓的名稱來自於其三角型的街區,而他看起來就像的一個熨斗一樣 

 

H&M 於5/20 在紐約曼哈頓 34ST&6AVE 開幕號稱全球最大旗艦店!!!! 

當天還請了 JOHN LEGENT 約翰傳奇到現場演唱

新店上下共四層樓~ 面積達到5800多平方米。。。 有機會我再來好好逛一下!!!! 

 

開幕這天因為配合活動~~~ 早上我去上學路過時,已經大排長龍了~~~ 

下午再經過還是大排長龍!!! 但隔幾天就沒什麼人了~~~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每天上下學的必經之路!!! 

會經過3家H&M,一家FOREVER21,一家GAP,VICTORIA SECRET,還有MACY"S... 

所以我上學之路是困難重重啊!!!!!!!! 

 

再來看看今天教室外的景色吧!!!!! 

 

好漂亮是不!!!!!!! 但是我六月就要轉學了!!!!! 所以現在先看個夠~~~

 

晚上還可以看帝國大廈的夜點!!!!!! 

 

走出家門外就可以看到了~~~~~~ 

會配合活動改變燈光顏色!!!!! 

 

2015.05.20 放學後先去了 CLOISTERS >>> 2015.06.06 00:41 FINISHED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