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妹妹約我今天逛 CHELSEA MARKET & HIGH LINE & CHINA TOWN >>> 

遊記@紐約曼哈頓。CHELSEA MARKET & HIGH LINE 雀兒喜市場 & 高架鐵道公園 [20150517] 

先來說說 CHINA TOWN 吧!!! 

只能說華人真的很強耶。。。一進中國城就覺得來到中國了!!!!! 

連星巴克都中國風了~~~ 

 

為什麼外國人指定要來中國城??? 

1. 他們覺得這裡東西很便宜。都跑來這裡買紀念品~~~ 而且殺價功力一流~~~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利害。。。 25元的衣服,15元就買到了!!! 我可做不出來

2. 他們覺得這裡的食物很便宜!!!! 反正都跟便宜有關啦~~~ 

而且外國人蠻愛中國菜的。。。。。 我陪吃到都煩了!!! 

 

中國城裡也夾雜著不一樣的建築!!! 所以更有在國外的感覺~~~~ 

 

途中經過一家中國餐館~~~ 菜色好多~~~ 好想念家鄉味哦!!!!! 

 

這裡是位於小義大利跟中國城附近~~~~~~ 

據說中國城的勢力越來越大了,小義大利快裡滅亡了。。。。。哈哈哈

 

帶德國人來見識一下珍珠奶茶的利害!!!!! 

功夫茶是朋友推薦數一數二好喝的~~~~ 我覺得比貢茶好喝耶!!!! 

品項蠻多的,而且生意也很好!!! 是連鎖店哦。

 

價位都要3元起跳吧!!!!! 算是便宜了~~~ 

剛來到紐約什麼都覺得貴!!! 現在一餐10元就覺得便宜了!!!!!!! 唉。。。

 

我點了一杯珍珠奶茶 微糖微冰 $3.50元(中杯) !!!!! 哇哈哈哈哈。。。。 

好喝耶!!! 奶茶很濃郁,珍珠很Q ~~~ 而且微糖剛剛好!!!!! 

 

德國妹妹點了: 盆栽奶茶 $3.25元。。。 就是OREO MILK TEA ~~~ 還加了珍珠!!!!! 

他很喜歡耶!!! 我成功了。。。 

 

這是一個地下道口的樣子~~~~ 

來到紐約,外國人都不喜歡做功課!!! 我都快變成導遊了~~~ 每次都要查交通,帶路~ 

還要找餐廳~~~ 是怎樣!!!! 

 

ONE WORLD TRADE CENTER 最近很紅!!! 而且走到哪裡都能看到!! 很指標了!!! 

 

然後德國妹妹說他想吃餃子!!! 怎麼外國人都愛餃子!!!! 

茫茫中國城。我要怎麼找餃子。。。

偏偏這時,路邊一家中國餐館突然拿出煎餃給我們試吃。。。

德國人說他很喜歡。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 也太巧了吧!!!! 都不用找~~~ 

 

他點了餃子!!!!! 一直說很好吃!!!!! 這盤可是要上百元耶!!!! 

 

我隨便點了一碗3塊多的麵!!! 沒想到好吃耶!!!! 

好像叫"板麵" 麵條很厚很像刀削麵~~~ 蠻Q的。。。而且不會有麵粉味。

可能是湯頭辣辣的蓋過了吧!!!! 不過我很喜歡。。。

 

最後還加點了一份蔥油餅!!! 德國人說好好吃~~~~~ 

我覺得有麵粉味!!! 不愛!!!!! 

 

總之~ 中國城之旅很成功,雖然德國妹妹一直逛紀念品店為了找理想的上衣~ 我心想 : 不是每家都賣一樣嗎??? 結果也沒有買!!! 吼~~~~ 

 

2015.05.17 CHELSEA MARKET & HIGH LINE & CHINA TOWN 。。。 2015.05.30 11:38 FINISHED 。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