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The 9th Avenue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一年一度的國際美食節在第九大道HELL'S KITCHEN盛大展開了!!!!!  今年的展期是 5/16-17 共2天!!! 

從42街封到57街!!!!! 能不盛大嗎??? 

 

有好多異國美食; 巴西/德國/美國/法國/台灣/韓國/土耳其/日本/等等等..... 

這個是德國香腸~~~ 我好喜歡這個烤爐!!! 希望今年中秋節也可以用這個>>>哈哈哈

 

路上還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這台車車好可愛!!! 

 

超人們也出動了!!!!!!! 

請不要隨意跟他們合照~~~~ 因為你如果合照完不付錢。超人們可是會生氣的。。。

他們會一直拉住你,直到你付錢為止>>> 

記住~~~ 這裡什麼都要錢錢啊~~~~~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有時候還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人潮不減~~~~~ 而且看看這條街,根本沒有盡頭的>>> 

 

台灣攤~~~ 看起來有點弱耶~~~~~

但珍奶在這裡蠻紅的。。。而且好貴!!!!! 

 

反正就是一堆奇怪的食物````````

 

整隻烤乳豬都來了!!!!!!! 

 

看看有多可怕~~~~ 這活動好像每年5月都會舉行。。所以今年錯過的朋友~~~ 明年還有機會的。。。 

CANDY APPLE ~~~ 這裡的糖葫蘆  看起來很利害耶!!! 

但我不解為什麼要用蘋果!!!!! 很大顆很不好咬耶~~~~~ 健康嗎????? 

 

還有免費的贈品~~~ 餅乾試吃!!!!! 完全不怕你吃的貨超多~~~ 

 

還有烤玉米!!!!! 

 

烤火雞腿!!!!! 肉看起來很可怕耶!!!!! 

 

他們路邊攤的遊戲!!!!!!! 感覺很無聊~~~~~ 

 

飲品試喝活動。。。。。

 

海鮮~~~~~~~ 好想吃~~~~~ 

 

還有賣帽子!!!! 閃閃亮的>>>

 

義大利香腸~~~~~ 怎麼跟花園夜市的很像!!!! 

 

總之~ 很多人~~~ 很擠!!! 

 

還有街頭表演!!!!!! 

 

台灣攤~~ 但怎麼好像印度人在賣的!!!我看錯了嗎???? 

 

這個好像很好吃~~~~~ 我忍住了!!! 

因為是像奶油鬆餅加起司的熱量爆表食物!!!!!! 天~~~啊~~~~~ 

 

最後我吃了德國香腸~~~ 加了他們獨特的蕃茄醬!!!!! 

哪裡不一樣??? 德國的蕃茄醬加了咖哩!~~~~~~ 

不知道為什麼德國人也喜歡咖哩!!! 還有咖哩粉可以加!!! 太妙了。。。。

 

還得到星巴克免費飲料一杯!!!! 因為我使用了記名隨行卡!!!! 

這裡的贈品都好大方哦~~~ 都很實在耶。。。。。

之後我們去了 WALL ST. 跟 911 記念中心!!!!!

 

回家前買了一碗蔬菜烏龍麵。。。  湯跟本是醬油!!! 鹹到我都吃不下去了!!!! 

製作過程我也很驚訝。

首先。看到廚師在燙麵,約15秒。。。 然後放進外帶碗裡。。。

加進生的磨菇/紅蘿蔔/蔥/豆腐。再加入高湯。。。這樣!!!! OMG。。。

 

還有... 今天我終於學會怎麼用電視了!!! 有新聞可以看了~~~ 

 

2015 The 9th Avenue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5/16-17 9th Ave. HELL'S KITCHEN 42ST. ~ 57ST.

 

 

2015.05.16 ~ 2015.05.29 FINISHED 01:35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