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學第一天。 在學校認識了一個北京女孩~~~  他約我去吃牛肉麵!!! 

想說人生地不熟,人家約了就去吧!!! 而且語言可以溝通。。。

他帶我走了10幾條街,來到這家在第5大道附近的西安名吃!!!! 

可是大排長龍啊~ 不只中國人,外國人也是超多的~~~

西安名吃纽约的一家連鎖餐廳,现在在曼哈顿有6家分店,法拉盛2家分店, 和布鲁克林2家分店。 

 

大家可以看圖片點餐~~~ 大多是麵食…有乾的跟湯的~~~ 

這家店小小的,客人非常多戈。很擠很熱

 

我點了一碗麻辣牛肉麵~~~ 9.80元。。。

 

位子自己找~ 餐點/餐具自己拿~ 所以沒有硬性規定給小費~~~~ 

而且位子很小很窄很擠~~~ 天啊!!!

 

很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耶!!!!! 

 

叫號時< 再到窗口取餐即可>>>

 

北京人點了羊肉湯粉~~~~ 湯頭還不錯。沒有羊腥味!!!! 

 

我的牛肉麵也好吃~~~ 但麵有點太爛了!!!!!!

看起來很辣,但湯頭還不錯。是甘甜的~~~~~ 

 

麵就是西安很有名的皮帶麵~~~很厚很長!!!!! 

而且很大碗~~ 這裡的東西都好大一份。。。

 

我不太吃牛肉~~~ 但牛肉很好吃耶~~~很軟爛,而且半筋用肉!!!!  

牛肉超大塊的!!!! 

 

西安名吃 Xi'an Famous Foods > 麵食。中城45街


網址: http://xianfoods.com/zh

地址: 24 W. 4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AM-8:30PM

*收现金/VISA/MasterCard*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