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到機場接我~~~ 因為海關排太久了~~~ 還讓他等了一個多小時!!! 

他做了一張歡迎卡給我耶!!!! 好 SWEET 哦>>>

 

一大早的星期日> 跟上根本沒有人~~~ 我是因為睡不著!!! 

這裡是飯店的路口看出去~~~ 所以我上學用走路的就好了~~~

這裡一次走個10幾條街是正常的!! 因為地鐵很貴呀。。。 單程是US$3元耶!!! 90元是怎樣~~~

  

過馬路就有溫蒂漢堡~~~ 因為以前台灣的溫蒂很好吃<所以想來試試紐約的~~~ 

 

沒想到~~~~ 薯條好乾好鹹哦~~~ 

漢堡還不錯!!! 但我不愛香腸做的肉排啦>>>>

這樣是5元耶。。。

 

再往前走~ 就是 MACY'S 百貨了~~~~

國外的百貨公司我居然都不太會逛耶!!! 而且紐約加完稅怎麼感覺東西也沒有很便宜啊!!! 

 

然後我去了 KMART >>>> 想說買點日用品先~~~

 

結果只買了一條毯子!!! 因為我怕冷~ 沒想到之後都超熱的~~~ 

但有毯子也不錯啦。。。 

 

我們家旁邊就是麥迪森廣場耶~~~~ 上次五月天就是在這裡開演唱會的!!!!!! 吼~~~~ 

然後回家後就很想睡,所以又小睡一下!!!! 

 

起床後又走同一條路~~~ 帝國大廈旁邊都是 H&M / FOREVER21 / GAP 等等

但我居然沒有收獲耶!!!!! 剛來還不適應花費吧>>>>

FOREVER 21 走民族風耶。。。 而且我想買長袖的>>>哈哈哈

 

接著買了一個 STARBUCKS 的 NEW YORK 杯!!!!! 還儲值了一張卡!!! 

其實卡可以直接拿走的~~~ 

星期天的下午6:30 是宿舍的導覽時間。我當然要參加~~~~ 

有專人帶我們去逛宿舍的公共區域~~~ 順便認識也是第一天來的朋友!!!!!!

結果發現只有我一個亞洲人。。。好想哭哭哦~~~

 

結果巴西人居多~~~ 熱情的西巴人約大家去BAR~~~~ 在時代廣場!!!! 

當然要跟。。。 時代廣場耶,在台灣都超想來的。。。

沒想到來了也只不過如此麻!!! 耶~ 我到此一遊了。。。。

就是一個都是觀光客的花花世界。。。

 

到處都是大型廣告!!!!!! 新電影要上映了!!!!!

 

一路上都是街頭藝人~~~ 照相要給錢的!!!! 

 

這裡就是跨年的地方吧~~~~~

好難想像小小的廣場要湧進這麼多人!!!!! 

幻想都破滅了~~~~ 我像比較適合有歷史的地方耶~~~ 我現在覺得我比較愛倫敦>>>

 

還有MM的整棟商店耶!!!!!!

 

今天都只是走走看看~ 有空再來慢慢逛!!!!

 

到BAR了~~~~~ 有些要看護照的~~~ 

 

這BAR超大~~而且有1&2樓~~~~ 

這瓶酒要9元~~~~因為要加稅跟外加小費!!!!!!! 

美國的小費制度真的超麻煩的>>>

 

我的新朋友們~~~ 

 

這裡的迪士尼居然都是ELSA~~~~~~ 米奇呢???

 

準備再走回去了!!!!! 幸好我家離這裡約10條街>>>走路約15分鐘吧!!!!

 

真的很多人啦!!!!! 

 

還有好多藝術美女~~~~~ 

 

看到HARD ROCK 但好像不是飯店耶!!!!! 

 

我來的第二天就決定要提早回台灣了!!!!! 因為這裡不適合我>>>哈哈哈哈

 

最後在路邊買了一個 KEBAB>>> 5元~~~~ 就很普通的烤雞肉加麵包!!!!! 

 

準備回家洗洗睡了!!! 結果11點多睡半夜2點又起床了~~ 因為外面真的太吵了啦。。。。

2015.05.03 新生活第二天!!! 2015.05.05 07:43 FINISHED。。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