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 JL812 : 高雄小港機場 09:05 - 東京成田機場 13:50

這次旅行的第一段航程: 謝謝爸爸的贊助,讓我可以有舒服的一趟旅程>

日本航空的服務還不錯,而且飛機上的餐點也不錯吃>>>

PS. 我托運了一件行李 25KGS>>>被掛上了 HEAVY 字樣了!!!! 

2015.05.02 我一個人的旅行即將開始> 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要踏上美國領土了。很開心也很期待。

 

因為是商務艙>所以可以到貴賓室休息>

小港機場的貴賓室應該是長榮比較好~ 但日本航空居然跟華航聯用!!!!! 

所以只能吃到粥了~~~  水餃有點可怕~ 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登機囉!!!! 飛機是舊型的吧?!!!!! 

看看扶手的按鈕~~~ 完全手動模式!!! 

今天搭機的乘客似乎不多,我一個人包了3排耶~~~

 

因為飛東京算是短程。而且我上機就睡了~ 所以根本沒有用到娛樂節目>>>

先讓我睡飽吧!!!

 

位置蠻大的~而且隔壁都沒有人~~~ 很自在!!! 

一上機就換上托鞋了。好舒服耶~ 因為我穿過,所以就帶走了~ 在宿舍可以穿> 嘿嘿

 

該有的都有啦~~~ 但我比較期待等一下飛紐約的飛機耶!!! 應該會比較利害吧!!! 登機時間是17:55>>>有點久

 

空服員給了我一對耳塞!!! 

 

今天的餐點有日式/西式 2種選擇

我選了西式>其實都沒有很想吃啦!!! 根本不餓>>>

但一睡醒,空服人員就人很好的跑來問我要不要用餐>

他還說: you look very tired ........ 

哈哈哈哈哈 YES I AM

 

還有飲料跟酒單!!!!! 通常我都喝蘋果汁!!!

不知道為什麼我坐任何交通工具都會不舒服,是不是內耳不平衡啊>?

 

因為一路都在睡覺~ 

所以睡醒就立刻被補上餅乾了!!! 也沒有吃>>> 有納豆耶!!! 我不敢吃啊

 

餐來了~~~~ 好豐盛耶~~~

主餐是紅酒燉菲力 - 我唯一吃完的居然是馬鈴薯泥!!! 太好吃了~

 

蘋果汁是我必備的~~~ 反正在飛機上我一定都吃不下東西...因為我會暈機 = =

 

幸好今天是好天氣!!!!! 

 

一路上都晴空萬里!!!!!! 

 

最後還有冰淇淋跟綠茶~~~~~ 然後我就開始睡了!!!!! 

 

東京成田 - 紐約 JFK JL004 

這是第2段航程的登機證~ 17:55 登機~~~ 

到東京成田機場後~ 請一路跟著轉機的指標(綠色)~~~~~ 

會到另一個行李檢查站!!!!! 記得先把登機拿在手上,還有護照>>>

檢查完行李,旁邊有看板。可以看到下一班飛機的登機口!!!!!!  我在64>>>>>

因為還有4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 所以可以在機場先逛一下。

 

這裡什麼名品店都有耶~~~~~ 但我沒有想逛~~~~ 

 

經過販賣店看到 tokyo banana 又出新口味了!!!!! 這是什麼????? 原來是: 香蕉奶昔!!! 謝謝粉絲專頁會日文的大軍

 

好難懂哦>>>

 

SAKURA LOUNGE

在找貴賓室時~ 經過一個服務台,想說用問的比較快>

於是: excuse me, where is sakura lounge? 

結果服務人員指著正後方。Here is Sakura Lounge>>>>>

天啊...超丟臉的!!!!!!! 

 

人家的貴賓室都超大!!!! 

還有扶梯耶!!!!!

 

下去後是一望無際的坐位!!!! 非常安靜。。。。。

 

空間很大~~~ 而且都是座位>>> 還有供應插座>>>!!!!! 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落>>>

 

我決定坐在這裡>>>>> 

 

因為眼前就是一台飛機!!!!! 玻璃擦得好乾淨哦>

 

另一邊還有吧台式高腳椅坐位>>> 也都有插座>

 

完全是休息區麻~~~~~ 

 

每個區域都不同 STYLE>>>

 

旁邊有一個小吧台~~~ 供應飲品 / 酒 

 

酒可以再多一點啊!!!!!!!  那喝了那梅酒~ 好喝

 

另一邊還有不同的酒類~~~ 太適合我了!!!! 哈哈哈 

是不是覺得都沒有食物~~~ 因為食物區分開了~ 

才不會到處都是食物的味道~

可以走樓梯或搭電梯到3F>>> THE DINING THE BAR>

 

各式飲品

 

啤酒少不了的!! 而且很講究的杯子在冰箱裡哦!!!!!! 

 

這裡有飯/烏龍麵/咖哩/味噌湯/麵包/西式濃湯 等等等

 

還有炸物耶!!!!! 太誇張了

 

中間還有沙拉區!!!! 看看日本人多幸福~~~~~~~ 

 

烏龍麵的料跟湯都是自己DIY的!!! 我到日本一定要吃白飯的!!!!!!!! 

 

好了~ 完成!!! 我要去喝一杯了~~~~~ 

還有一個多小時又要登機了!!!!! 阿母叫我時間要記好~~ 哈哈哈

 

2015.05.02 16:05 東京成田機場 SAKURA LOUNGE>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