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超人氣住宿推薦。紅點文旅 REDDOT HOTEL {客房篇} L君子好朋友雙床房

溜滑梯篇請看下方連結:

遊記@台中超人氣住宿推薦。紅點文旅 REDDOT HOTEL {潮梯篇} 卡哇邦嘎溜滑梯1F[20150418] 

遊記@台中超人氣住宿推薦。紅點文旅 REDDOT HOTEL {早餐篇} B1介紹[20150419]  

愛莉絲在AGODA 訂到 L SIZE 的君子好朋友房型: 雙床房!!!! (也有大床悠)

我喜歡自己睡一個床。。。。因為比較自在~~~~ 

床頭的藍底花色時尚又復古耶。。。

 

電梯看起來普通~ 但也有小巧思~~~ 

1樓的標誌也有小設計耶!!!!

 

走進電梯。地板還是霓虹LED呢》》》 型狀跟顏色都會變化哦~~~ 小朋友應該很HIGH吧>>>

 

是不是不錯~~~ 

 

每一樓都有插畫~~~ 

 

燈光其實蠻暗的!!!!! 

 

房間L SIZE了~~~ 還是小小的耶~~~ 

除了2張靠得很近的床,幾乎快沒位子!!! 反正我們也只是睡覺而以~~~沒差~~~ 

愛莉絲還沒有進房前,SURPRISE 小組已經偷偷在房間裡面STAND BY了。。。!!! 

是說我真的嚇一大跳了。。。大家好貼心哦>>> 我哭哭。。。

 

一進門窗廉會自動升起!!!!全自動的耶!!!

 

也可以手動控制~~~ 

床2邊都有充電器也有USB的悠!!!!! 還姷閱讀燈跟總開關!!!很貼心。

 

連意見表都是藝術感的耶!!!!!

 

姐妹們幫我買了PAUL的蛋糕!!! 好好吃~~~而且聽說是限定的耶>>>> 太甘心了!!!

 

床好舒服耶~~~ 我們5個小妞在房間裡面聊天好久好久~~~ 隔音應該不錯吧>>>沒有被投訴。

 

床2邊都有小桌子~~~可以充電~

 

房間有很多巧妙的小設計~ 雖然小。還是有衣櫥。。。

還有體重計,大家一邊量一邊大叫這樣!!!!!! 

 

浴室反到蠻大的!!! 我喜歡~~~~~ 

洗手枱很大。可以放很多化妝品/保養品。。。好適合女孩們。。。

 

淋浴水注很強耶~~~好舒服哦~~~沐浴用品也不錯啦~~~

而且有免治馬桶。。。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還有還好~~~我好喜歡這個行李箱概念的用品盒~

裡面有牙膏/衛生用品等等~

 

牙刷我覺得算是飯店界最好洗的~~~!!! 我喜歡~

 

小吧台~~~有NESPRESSO耶~~~~~好利害!!!! 膠囊咖啡機耶!!!

還有TWG的茶包。

 

使用非常方便~~~ 吧台上有圖解使用方法!!!!! 

 

 

來看看房價吧~~~~~ 圖片是定價!!! 現在都有折扣價啦!!! 

 

紅點文旅 REDDOT HOTEL {潮梯篇} 卡哇邦嘎溜滑梯1F


官方網站:http://www.reddot-hotel.com/index.aspx

地址:400台灣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電話:04-2229-9333

 

開車

【飯店停車場】

 飯店備有免費特約停車場。 停車請先至飯店大廳索取停車證,因車位數量有限,如車位已滿可至鄰近停車場停放,飯店將提供相關停車費用。 

國道1號 高速公號

 台中交流道 → 往台中市區方向 → 由臺灣大道直行 → 右轉 柳川西路三段 → 右轉 民族路。 

國道3號 高速公號

 龍井交流道→ 往台中市區方向 → 由臺灣大道直行 → 右轉 柳川西路三段 → 右轉 民族路。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