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處小林~~~ 高雄店!!! 

總店在彰化,師傅從日本學藝回來台灣開店的悠。

名聲應該也算響亮啦!!! 一到高雄開店就不只一個人告訴我了。。。

 

這招牌~ 應該很多人看不懂吧。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很日式耶。

雖然在博愛路上,但這一段似乎比較不熱鬧~低調了點

假日來居然大排長龍!!!!! 還好嗎??? 我默默的等了快一個半小時耶。。。

幸好跟好朋友有很多話要聊。但我肚子餓死了啦。

 

大家一到現場,請自行到門口填寫等候名單!!! 居然要自己填耶~ 不要傻傻的等耶~~~

不在現場視同放棄!!! 全員到齊才能入座!!!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請先看好自己要點的餐~~~ 

有醬油/味噌/沾麵

 

還有鹽味跟地獄

  

麵可以選擇軟硬度~~~

湯也可以調濃淡!!! 

還有香味油也可以調整悠!!!

還有加點的配料~~~ 點完直接加在拉麵裡悠!!!

不然拉麵就只有叉燒跟味玉子還有海苔~

 

還有炸物可以點!!! 

我看上炸豆腐跟雞唐揚~~~吃拉麵必點~

 

入場後~請自己在食卷機點餐!!! 好日本哦~~~ 這台機器哪來的

大家就按一按想吃的餐點,然後把錢投入機器裡,放心!他們找錢的~~~

 

這個價位跟日本連鎖拉麵店差不多啦~~~但總覺得比較便宜!!!

付款完。單據會跑出來。

 

這時候請先選好麵的軟硬度/湯的濃淡/香味油的多少~~~再交給服務人員!!! 

 

坐位是吧台的方式~~~好像不適合大家庭聚餐啦~~~

我們那天去看到候位名單上有5大8小,大家都在討論這麼多人要怎麼坐???包場嗎?

店裡店外都好日本風哦>>>

 

我餓了~~~ 這裡出餐超快速>也算是優點吧!!!!

 

桌上有茶水

 

調味料:大蒜酥/七味粉/芝麻/胡椒~ 大家適量。

 

炸高湯豆腐 NT60元 

雞唐揚 NT70元。

炸豆腐看起來好美呀~~~ 怎麼炸??? 我想好好學作菜啦!!!

 

炸高湯豆腐 NT60元 

外皮好酥耶!!! 怎麼炸得這麼漂亮~~~ 

外酥內嫩>>> 好吃。

 

雞唐揚 NT70元

這炸雞吃起來好像鹹酥雞>>>>> 又更好吃~

肉好嫩!!! 但是醃得有點太重口味了!!! 是要配啤酒嗎?

 

雞白鹽味 NT170元。

我們覺得雞白鹽味比醬油好吃~~~ 湯比較不鹹~ 而且好濃郁哦!!!! 

 

豚骨醬油 NT190元。

因為我們都點正常的~所以覺得略鹹啦!!!!! 下次要點淡的~~~ 

 

麵是我喜歡的耶~~~ 吃起來札實又Q的口感!!! 而且不是陽春麵那種>>>

 

叉燒是油花比較多的~~~ 如果不喜歡好像可以先說!!! 

但我喜歡油花比較多耶。。。吃起來軟嫩好入口>>>不會乾柴!!! 

 

 

麵處小林。高雄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6號

電話: 07-558222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