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芳小吃~~~~ 阿爸每次大老遠開車來旗山就為了吃宜芳小吃的魷魚啦!!!!!! 

這家古早味老店在旗山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了>>>

很好找哦~ 就在旗山老街裡面!!! 

 

賣什麼??? 

算是黑白切吧!!!! 大部份是內臟類的... 還有主角: 魷魚>

價位~我覺得算是貴的>但是這裡是觀光地區,所以算了!!!

每一道菜都有分大中小份~菜單下面有告知大約幾人份~~~

 

生意還不錯耶~~~ 

廚櫃的東西看起來蠻新鮮的啦!!! 

 

大家自己找位子坐好再點餐悠~~~

國訂例假日不附清湯!!!!! WHY??? 

 

涼拌黃瓜 NT40元。

真的不便宜吼~~~ 

吃起來酸酸脆脆的,很一般。還蠻開胃的啦。

 

魷魚的沾醬~ 薑醋醬油。

我覺得有點太酸了,搶走了魷魚的原味了!!!! 

 

其他切料的沾醬~

有蒜泥跟豆瓣醬。。。

 

乾意麵 NT40元。

 

乾板條 NT40元。

這裡離美濃很近~板條應該不錯吃~所以我選擇了板條!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板條是細板的。

好Q耶!!! 好吃~

 

紅粉腸(小)NT50 / (中) NT100元。

我忘記是不是點小的了!!!!! 

這紅粉腸看起來超真材實料的啊!!!!!

中間那塊肉超大耶,從來沒有吃過這種肉這麼大塊的。。。

而且好好吃耶~

 

魷魚(大)NT300元。

阿爸一定要點大份的啦!!!!!!!!

我對魷魚沒什麼研究~也沒有很愛。。。但這魷魚吃起來還可以啦。。。

就很厚實,沒有怪味~ 沾醬如果不要太酸還不錯。。。

喜歡芥末的可以沾一點。。。

 

魚丸湯 NT40元(小)。

湯不錯喝!!! 是大骨湯吧~~~

40元有4顆魚丸耶,還算有良心的小吃店啦。。。

 

豬肚湯 NT50元 (小)。

豬肚湯我們都覺得沒有很好喝耶~~~

可能是酸菜的關係吧!

 

總之~ 阿爸愛吃就好。。。 雖然我是第一次陪他來吃!!! 我要當孝順的好孩子。。。哇哈哈~

 

宜芳小吃。魷魚/意麵


 地址: 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37號

電話:07-6625-25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09:30~2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