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發現自己宅在家裡~ 手又開始癢癢想打字了。。。

不過,這幾天都不想PO食記啦。 雖然照片又一大堆了~

過年總是特別感慨。想到年後的新計畫!!! 其實有一點緊張。

畢竟我惡人沒膽啊!!! 白話一點就是"俗仔"啦!!! 

對於我的未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我才說"衝動"一點是好事!!! 

因為我就怕自已"心軟"~ 時間一久就又反悔了~

只好逼自己前進,逼自己改變,逼自己衝動,逼自己心狠

現在想想還真的衝動。什麼"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這種屁話,還真的是不屬於我。

其實我知道我一直在鑽牛角尖,我也有告訴自己不可以有鴕鳥心態。。。

我要面對!!! 我要面對!!! 我要面對!!! 但我~還是會怕啦。。。哈哈哈

最近發現: 原來: 我們根本不知道別人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或許你自認為跟他很好,但他其實不這麼覺得。

也或許他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我自以為自己的防人之心很重~

但! 其實我根本就是一個心軟,容易相信別人,也不懂拒絶的爛好人!!! 

我已經分辨不出來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了。所以只好誰都不相信~~~

也認清: 長大。並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想太多,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太會站在別人的角度亂想。

2015新的一年: 我想要抛開過去。重新來過。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貪吃鬼碎碎唸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