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只是記錄我生活的一種方式。很可惜起步太慢~

20117不知道哪兒來的動力,我終於邁開了第一步。

而寫食記這件事,我一直當做寫日記在經營。

既然寫了,當然也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喜歡分享的快樂。

所以,貪吃鬼愛莉絲的部落格裡每一篇都記錄著我的日常生活~

不管是吃了什麼,去哪裡玩,心情抒發等等

我覺得我有了一個情緒的出口。

目前為止,持續了3年半的時間,每天都還是非常有動力的想要寫食記這件事。雖然有時候太累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也應該是我做過最持久的一件事了吧! 雖然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寫日記本來就應該每天寫了!!!

就是因為沒有把食記當做事業在經營,所以可以很輕鬆很自由。

想說什麼寫什麼~ 我沒有很在意自己的用詞。反倒是我的家人常常會說我中文造詣不好~寫錯字啊~有的沒有的。

當然這種公開的文章也得經過讀者的批評指教~ (雖然都是他們自己來看der~)

有人會說: 每次都只會寫好吃”~實在勾引不起他想去這家餐廳用餐之類的話~ 但我真的沒有要幫餐廳打廣告!!! 我真實的寫出我的想法~ 當下對食物的感覺。(這裡幾乎沒有葉佩文)

吃東西是這樣的: 或許跟不同人去,不同時間,不同心情~味覺口感都會不一樣!!!是吧?

雖然偶爾有負評,但我可以完全不在意~因為這裡就是我的小天地。我愛寫什麼~愛吃什麼,愛說什麼~ 都是我的自由!!! 我並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FOLLOW啊。

或許,我喜歡吃的你不喜歡~ 也或許會遇到跟我口味很像的知心~

我也會很開心有人推薦好吃的餐廳或分享新開的店家給我知道!!!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這裡都可以陪伴我~和我一起默默的渡過。所以也算是心靈寄託的地方吧。

無聊/開心/難過/好吃/不好吃/旅遊/跟家人/跟朋友/等等都可以記錄下來~

因為有了這個部落格,我的記憶,我的回憶好像有部份被保存起來。

隨時可以翻閱過去~記錄現在~期待未來(假文青又開始了)

雖然在事業與愛情方面,我一直找不到我的伯樂~

但是我有愛我的家人,支持我的朋友。最近也開始覺得同事們都很好。

這一年,為了擺脫寂寞,我儘量讓我的生活充實忙碌~ 外人倒是覺得我生活多采多姿。(每當想要去澳門跳塔,就是覺得生活無趣的時候……..)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也非常有口福!!!)~常常都有朋友,鄰居送我們家好多好吃的食物(讓我一直瘦不下來)~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家有樂於分享的父母~~~ 尤其是愛莉絲爸!每次買東西都是以為單位~ 而且絶對不是“1”起跳的!!!!!習慣性買很多跟親朋好友分享,我倒是有這方面的真傳 (很喜歡分食物跟朋友<伴手禮也常買吃的。)~~~ 雖然我的朋友裡好像很少有這類的人,但有一個二個我也心滿意足了啦。

PS.今年也是愛莉絲而立之年,雖然很不想承認~雖然還在當半個靠爸族~ 但我還是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其實也不怎麼重大,應該可以說是花錢的決定吧)~ 當然還是要靠爸啦! (爸爸辛苦了~ I Love U)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有時候可以任性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食記會繼續下去~ 未來可能會有比較多生活記事~ 為自己留下更多記憶。

也要謝謝你們大家的陪伴~ 不吝嗇的跟我分享吃喝玩樂!!!雖然我們沒有見過彼此。。。但!很開心認識你們~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冗長的一篇。。。可見我真的需要好好抒發一下!!!~

 

2015.02.13 Friday ~ by ALiCE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貪吃鬼愛莉絲 心情分享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