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我終於來吃吃了!!!!

姐妹說這家的豬排好好吃。。。因為我心裡已經有勝政了~~~但還是趁不用排隊來吃吃看了。

現在都不用排隊了嗎? 還是我好運? 

 

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台灣一直引進日本餐廳!!!!!! 從拉麵/烏龍麵/豬排/蕎麥麵。。。。。好多耶!!!

 

除了木製裝潢~ 就是簡單的白底黑字了。。。

不過~店內也是坐滿滿的啦。

 

新春菜色: 海陸套餐。特價859!!! 哇~

 

當然要吃黑豚啦~~~~~~

但是!!!我最想吃的黑豚棒腰肉豬排完售了!!!完售了完售了完售了

天啊~那就沒有我想吃的了耶。

只好默默的點了:黑豚里肌豬排套餐~~~我現在才發現在TORO的>>>靠。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炸物套餐啦~~~價位也比較平價一點。

使用了:越光米~我愛@@

 

還有各式酒類跟小點~~~

 

大部份是炸物~~~所以不吃炸物的朋友可能要考慮考慮哦~

 

我比較想要外帶便當耶~~~~~~ 好想買一個去公司當午餐哦~~~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送上這個。。。

 

蘿蔔干絲。 我還蠻喜歡的耶。

用了特製的醬汁醃漬過~吃起來稍微甜甜的不會死鹹~

蘿蔔很脆!!!

 

還有一堆沾醬類的~

 

首先。這2罐是高麗菜絲的醬汁。 和風柚子醬 / 紫蘇醬。

紫蘇~我個人不愛紫蘇的味道!!!

柚子醬我也還好。。。哈哈...

 

高麗菜蠻甜的耶~~~很青脆!!!

 

豬排的芝麻。。。自己動手磨吧!!!

 

這2罐是豬排醬; 紅色:甜的。 藍色:鹹的

我愛甜的!!!!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NT380元。

里肌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麵包粉的炸衣還蠻利害的啦。。也是酥脆路線的。。不是硬脆的!!!

 

里肌豬排鍋膳。單點NT250元。

這個很鹹~~~

 

里肌吃起來肉比較札實啦~~~ 而且油脂感覺也比較少~~~

咬起來比較硬一點!!!

我想吃腰內啦。。。 可惡。。。

 

越光米好好好吃~~~ 粒粒分明的白飯我最愛。。。 有飯香,好Q彈。~ 有淡淡的甜味!!! 好喜歡。

 

下次一定要吃到腰內~~~腰內腰內腰內

 

相關閱讀:

食記@高雄漢神百貨。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漢神店[20141214]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C24

電話:07-822-5359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