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客 Jingcl】最夯快時尚眼鏡店

愛莉絲長期都是配帶晚上睡覺帶的角膜塑型片。但是每半年到一年回進廠保養約10天左右。

所以想要買一幅便宜的眼鏡來當備用。最近在網路上看到"OWNDAYS"快速配鏡,非常吸引我~

但是上網查過,發現目前只有台北有店~ 南部還沒有~

不過,卻發現了【鏡客 Jingcl】最夯快時尚眼鏡店,而且就在高雄夢時代7樓!!!!

 

主打: 全店鏡框分為3種價格1980/2980/3980元。

而且,搭配薄型非球面鏡片(不限度數) 一律0元

還有~~~ 30分鐘就可以取件

怎麼這麼吸引人,所以我今天就立馬飛去配眼鏡了~~~因為已經看不見4天了。。。

如果還想要其他功能的鏡片:

1. 護眼抗藍光: + 1000元

2. 遠近2用全功能: +2000元

3. 全視線調光變色片: +2000元

 

鏡框真的蠻多選擇的~~~ 

而且還有臉型推薦哦!!!!!

PS>如果近視或散光的度數太高的話,是無法30分鐘取件的!!!需要另外製作~~~

 

愛莉絲只是要備用~所以選擇了 NT1980元的眼鏡~~~ 光是1980的鏡框就很多可以選了啦~

而且可以找自己適合臉型的那一區>>> 

 

對了~ 我覺得驗光的機器蠻高級的。。。 

但是因為今天是假日,人潮太多了~~~好多人排隊等驗光。所以沒有拍到機器!!!

機器就是很利害。速度很快!!! 而且感覺是全機器化耶~~~ 

我有站在旁邊看工作人員操作。。。 太威了。

我的視差蠻大的~ 不過我的度數符合30分鐘取件~~~

雖然一切都很快速,但該注意到的細節都沒有錯過。

量完視力> 會給試帶> 要帶多久都沒有關係。覺得哪裡不舒服都可以再調整。> 還會量瞳孔間距 。

全部都OK才付款~~~然後就可以去逛街了。。。。。。

 

30分鐘後...................................................................

我的眼鏡真的好了。。。 請在當場試帶一次!!!

工作人員會幫你調整鏡框!!!

 

還附上一個三角型的盒子!!! 一切都好綠~~~~~ 

 

當然也有眼鏡布!!!! 

眼鏡請不要用熱水清洗~~~服務人員會貼心告知注意事項!!!

 

將將將將~~~我的眼鏡!!!! 很普通啦~~~

但是我如果去外面眼鏡行。依我的度數,絶不可能1980元啦~~~~ 

 

然後還有一個可愛的手機螢幕擦拭貼!!!! 

 

就這樣~~~ 完全不用等~~~立馬有眼鏡可以帶了~~~

所以我今天就恢復光明了!!!!!!!

 

還有送一個背包~~~~~~

 

【鏡客 Jingcl】最夯快時尚眼鏡店。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C3樓

電話: 07-8127106

官網: http://jingcl.com.tw/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