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鮨 ~ 日本料理。。。 

2016/3/23 試營運

織 すし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96號
+886 7 334-7017
+886 955-017-410

這可是愛莉絲的初體驗!!! 我們家都好愛日本料理哦。。。因為很清爽,沒有負擔~ (當然也要看怎麼吃啦!!!!!!! )

今天弟弟難得約我跟朋友們一起享用晚餐~~~ 真開心

初鮨位在中正路上~~~ 應該要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吧!!!!

不然我可不會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精緻的日式料理店。。。

門面開始就很日式風了!!! 

不過我真的都隨手拍啦~~~ 遇到暗處照片就會很醜。。。

坐位圍著板前,都是吧台的位子!!!

愛莉絲很喜歡坐板前耶~ 因為可以看看師傅們在做菜~

感覺跟食材0距離。

這裡採無菜單方式~ 師傅會依據當日有的食材做調配~~~

價位有: NT1800元 及 NT3000元。 二種!!!! 我想我們是吃三千元的

請大家先打電話預約悠~~~ 

因為沒有菜單~ 我有時候也沒有認真聽:::  所以這一篇的菜名~我可能會自己取!!!哈哈

醃蘿蔔:爽脆好吃。。。甜甜的很清爽,而且蘿蔔很新鮮>>> 愛莉絲之前去某家吃過黃掉的蘿蔔太可怕了!

今天的食材~~~~ 這裡都是生食居多悠!!!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太多生食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剛坐下不久~服務生默默出現在桌邊,拿了二塊類似手帕的東西~

我一頭霚水。原來是要給我們墊手機的啦。服務生說因為桌面材質的關係,手機可能會刮傷!!!

雖然是小動作,但是愛莉絲覺得很貼心耶。。。雖然我手機根本已經快爛掉了。。。

今天也是我清酒的初體驗~~~~ 以前根本很少機會喝清酒!!! 

朋友帶來的這支氣泡清酒。。。我愛上了。。。

因為是甜的啦,喝起來好順口哦~ 很想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這種酒應該最恐怖吧,因為很想一直喝,就會不小心喝太多。幸好只有一瓶。

油菜花~~~

配上醬汁,好好吃。 油菜花只有燙過放涼吧。吃起來是脆脆的。

醬汁我沒有問是什麼醬。但我喜歡。。。

又是不專業的解說了>是不是又要罵我了>

芥末是現磨的~~~ 我不喜歡用粉調的假芥末!!! 

其實愛莉絲平常在外面不太敢吃生魚片,因為怕沒有冰好~ 還有怕不新鮮。

有些生魚片肉是軟軟爛爛的~很可怕。

這生魚片吃起來肉是QQ的帶點彈性。而且有淡淡的甜味~

其實不太需要芥末跟醬油了。

鰤魚。似乎蠻常出現在日本料理界的耶~~~ 每次吃好像都會出現。 我忘記哪一個才是了。》》

鰤魚腹肉

看看這一塊的油脂!!!!! 我喜歡~ 不會覺得很噁心!!! 

我最喜歡的牡丹蝦!!!是牡丹蝦吧??!!! 

吃起來肉好Q好甜~彈牙~有點脆脆軟軟QQ的口感啦~

牡蠣。。。 真的完全沒有腥味!!!也是脆脆。

一口吃~牡蠣的味道會在嘴裡炸開耶~~~~ 我好愛

南方黑鮪大腹。

好吃好吃好吃~~~ 就是鮮甜呀!!!

是不是想打我。我又詞窮了。

那微妙的脂肪跟魚肉緊密的結合。。請自已來吃吃

清酒~~~愛莉絲覺得清酒喝起來都很舒服耶~沒有可怕的味道,也不會很嗆之類的。。。

而且杯子太美了呢~~~ 心情都超好der

松葉蟹。這是用小松葉蟹的殼裝的。。。有三吃哦>>>

蟹肉。蟹內卵。蟹外卵

蟹肉已經剝好了,可以很優雅的享用!!! 而且好鮮好甜~不會乎乎。。。

蟹內卵波滋波資的~~~

下面橘色的口感是比較札實~但是味道很濃郁耶!!!!! 

膽固醇應該不會破表吧

UNI小鮑>>>>>

橘色的是海膽。。。味道比較重,而且有點鹹~

配上下面QQ的小鮑,感覺很下酒。

魚~~~ 這時間我已經不認真了。。。有吃,但忘了~~~ 哈哈哈。。是好吃的。

剛剛牡丹蝦的蝦頭。裡頭塞了飯。。。好好吃耶。因為吸收了蝦頭的精華~

以下開始都是握壽司系列的!!!!! 我喜歡他們的醋飯。

粒粒Q彈,而且味道調得是我愛的。不會太酸。

某種貝類~吃起來脆脆的QQ的~

  

炸物: 某種菇跟金針花~~~

這菇吃起來跟薯片一樣脆耶!!!而且明明是炸的卻不油啦!!!

海膽軍艦~~~ 我愛海膽~

吃起來軟軟綿綿的。入口即化。又有海膽特別的味道~

這個也好吃~ 

鰻魚~~~~~~~ 

肉很細緻耶!!!! 

  

這些是這次喝的~~~~~

最後的HAPPY ENDING~~~ 

很多餐廳每次到最後一道甜點,大部份都是敗筆。。。但是!!! 初鮨的甜點大大大大加分!!!!!!!!! 

雖然只是一顆迷你巧克力泡芙~但真的很好吃。

泡芙很酥耶。內餡有滿滿的巧克力~不甜膩,但巧克力很濃郁。

原來是樓上有現做甜點的師傅啦!!!!!!!

可以感受到做甜點的用心~~~ 

愛莉絲回家立刻私訊訂購!!!!!  朵比~~~ 推薦給大家

 

初鮨


2016/3/23 試營運

更名: 織 す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96號
TEL:  07 334-7017
TE: 0955-017-410 ​​​​​​​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