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めて 初日珈琲 。 最近很火紅的早午餐店~~~ 

愛莉絲一,二訪一起寫囉!!!!! 

位在曾子路上~ 不算是鬧區,但是也是排隊人氣早午餐店!!!! 

 

因為有日式早午餐~~~ 也算是一大賣點吧!!!! 

 

營業時間為 09:00 - 18:00

愛莉絲早上九點十五來已經排隊了耶!!!!

 

就是很簡單~

 

訂位需知:

1. 10天前開放平日訂位。假日不提供訂位。用餐時間為2小時

2. 假日8:30開始領取號碼牌!!! (原來如此~~~ 難怪我九點多來差一點沒有位子)

3. 用餐人數到齊後才安排入座

 

坐位不算少耶~~~ 但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感覺很樸實耶。

 

櫃台的招財貓好可愛耶!!!!! 

PS。請先到櫃台確認餐點~用完餐再結帳悠。

 

讓人很放鬆的一家店~~~

 

這水泥牆感覺還不錯耶~配上許多木製的裝潢~感覺很協調耶~~~我自已覺得!!!

 

水泥牆面其實很百搭耶!!!!! 

雖然是灰色,但是配上柔合的燈光跟幾幅日本風景畫,完全不會有冷冰冰的FU。。。

 

坐位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放包包的藍子~非常貼心。。。

女生很需要!!!

 

屏風式書櫃把用餐跟洗手間巧妙的隔開了!!!

MENU~~~

初日,感覺很簡單很輕鬆的一家店~

連MENU也走簡約風@@

 

日和食 - 為套餐式: 附餐前飲,茶碗蒸, 五穀飯, 和風蔬菜, 漬物及飲品。

(紅茶/珈啡/玄米茶/焙茶/可爾必思, 擇一)更換飲品半價。

感覺算是高單價的早午餐耶!!!!!

 

早午餐有分: 日洋食 / 日朝食 / 日和食 ~

 

14:00 開始提供午茶~~~ 手作甘味!!! 

 

餐前: 黑豆奶。 洋食是優格悠!!!

黑豆奶微甜~ 因為我平常喝無糖豆漿,所以這杯我覺得微甜啦~甜度還可以接受。

 

日和食> 挪威鯖魚 NT300元。

主食: 鯖魚。五穀食。茶碗蒸。和風蔬菜。漬物。炸物

 

我覺得我點的這一份餐很完美耶~~~ 

鯖魚烤得很完美耶!!! 吃起來非常多汁,而且魚的油脂配飯很可口~~~ 

和風蔬菜是: 胡麻醬<非常清爽。

漬物: 吃起來很爽脆,偏酸,很開胃耶!!! 而且連我不敢的紅蘿蔔都好好吃哦!!!醃得很入味~~~

炸薯片: 因為是厚片的,所以吃的到真正的馬鈴薯~~~不會油哦~~~

 

日朝食>烤鮭魚飯團 NT260元。

這一份也超好吃耶~~~ 鮭魚飯團很好吃!!!!

 

鮭魚飯團2個.半個糖心蛋。揚雞。和風沙拉~~~ 

飯團沒有想像中硬硬乾乾的~吃起來很有味道。

表面烤得有點脆脆的。越咬越香!!! 

 

飯後飲料:熱玄米茶/紅茶~ 

我的紅茶還不錯!!! 

 

抹茶金時安倍川年糕 NT160。這可是午茶時間才供應的!!!! 

看起來好可口哦~~~~~ 

 

年糕熱熱吃最好吃~~~ 黃豆粉好香耶~~~沾點黑糖真的是太棒了!!! 

 

紅豆泥很好吃耶!!! 不會太甜~~~ 

抹茶冰淇淋的奶味有點太重了!!!抺茶味反而不是很濃郁。。。

不過真的好好吃啦。

 

這就是我們初訪的消費>>>>>不加服務費悠!!!!!!

 

日洋食>明太子歐姆大阪燒 NT320元。

洋食提供優格/沙拉/可樂餅/麵包/ 跟主餐~

麵包裡面有很多特別的料耶~~~我吃到黑豆!!!

 

可樂餅是用地瓜泥做的~ 炸物都炸得很不油耶!!!!! 炸衣很鬆脆~~~ 

凱薩醬也很合我的胃!!! 不是蒜味很重那一種。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鹹~沾沙拉剛剛好。

 

歐姆蛋裡面有洋蔥/菇/明太子!!!

好滑溜耶~~~ 

 

裡面有滿滿的明太子耶~~~而且這明太子不是很鹹很鹹那種。。。

 

茶碗蒸也不錯吃~~~雖然因為冷掉了~也沒有很滑嫩。但味道還不錯~

 

起司豬排軟法 NT320元。

 

軟法我沒有吃~~~ 但豬排吃了一口!!!覺得還好~~~ 

 

單點:蜂蜜肉桂歐蕾 NT120元 (半價)

這個蠻好喝的~~~ 但不喜歡肉桂的要注意!!!因為肉桂味道非常濃。

 

秋栗香濃奶 NT110元(半價)

這杯完全太甜了~~~ 

 

第二次消費金額~~~ 

平均消費為一個人約NT350元。。。

 

初めて 初日珈琲 / 日和食 / 日朝食 / 日洋食~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電話: 0908116596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