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又是一家來自日本的連鎖餐廳!!!! 目前台灣只有3間悠。。

現在百貨公司又開始美食大戰了嗎? 愛莉絲發現好多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都改裝成連鎖日式料理店了耶。。。

而且每一家都是排隊美食耶~~~ 

某天逛漢神百貨,發現勝政居然不用排隊!!! 當然立馬衝去試試~~~

 

其實是被門口這里肌豬排鍋膳給吸引的~~~ 看起來還不錯。

松茸綜合菇好像很可口耶!!! 我愛菇菇。。

 

門口的展示台也太吸引人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豬排當然是主角啊!!!! 

雖然我對炸豬排有小陰影。。。因為每次吃炸豬排我的嘴巴都會破皮或不舒服!!!!

炸衣都太脆太硬了。。。

 

雖然在美食街,但勝政有自已獨立的一家店~~~而且坐位很多耶。。。

風格非常日式。木製裝潢簡約舒服

 

   

還有吧台~~~ 所以一個人用餐也很方便!!! 

 

來看看MENU~~~ 第一頁是季節限定!!!

有酥炸牡蠣耶!!!! 

 

所有主餐都在這裡悠~~~ 價位落在300~400元。 算是中等價位吧!!! 

豬排看起來太吸引人了啦!!! 

但又不想吃太多炸物。。。

 

這裡有單點~ 另外我有興趣的是便當。很可惜只能外帶啦~~~下次來外帶當午餐可好!!!! 

 

這張應該是食物的來源表吧~~~ 採用台灣黑豚耶~~~

結果我們沒有點到這個!!! 下次一定要試試

 

服務生拿了這個上桌。。。我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醬料耶~~~~~~ 

 

沒想到居然是招待小菜耶~~~ 第一次免費。之後加價購哦~~~

黃瓜我覺得還好...泡菜我非常喜歡耶。。。很夠味!!!

白蘿蔔就是一般般好吃。。。很清爽

 

桌上擺著好多醬料~~~

辛口/甘口是豬排沾醬。

芝麻沙拉醬/玉蔥和風醬是沙拉的沾醬。

芝麻沙拉醬~很香耶。。。好好吃

玉蔥和風醬是沙拉的沾醬。。。也好吃,但是有點太鹹了~~~

牌子上都有說明悠~~~大家自己看啦

 

芝麻~~可以DIY自己磨~~~

 

再加入豬排醬~~~醬汁的勺子好可愛耶~~~ 非常日式。

 

綜合拼盤(腰內,草蝦,鮮干貝,野菜) NT380元。

這套餐份量沒有很多。。。女生一個人吃得完!!!!!

白飯是用越光米好好吃耶~~~

綜合拼盤好適合每樣都想吃一口的我!!!!!

 

腰內肉2塊。。。超級好吃!!!! 外衣是很酥很鬆的~不是硬硬脆脆的那種。

這炸衣我很喜歡耶。。。因為咬下去就會碎掉。。。不會咬得很累,弄到嘴巴破掉之類的。。。

炸蝦還OK~~~

另外還有一條炸杏鮑菇。

一顆圓圓的是干貝~

 

炸豬排超好吃耶!!!! 我以後來要點一整份的豬排!!!!

豬肉好嫩~好多汁~而且肉質炸得粉嫩粉嫩的。。好利害

 

炸干貝也不錯吃耶~~~干貝好大顆哦~~

 

明太子玉子燒 NT150元。。。

玉子燒好好食耶~~~ 但是明太子份量整個爆漿!!!!!!

可惜明太子真的太鹹了啦。。。

玉子燒甜甜的而且很滑嫩~明太子很鹹,但配點白飯剛剛好。。。

 

看看這真材實料爆漿的明太子!!!!! 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以前都覺得明太子會有腥味。。。其實不會耶。。。

 

泡菜豬肉鍋 NT100元。。。

其實2個人點一份主餐再單點玉子燒跟豬肉鍋是完美的組合耶~~~ 

泡菜豬肉鍋份量也不大。但是超好吃!!! 

 

透明的是蛋白還沒熟啦~~~ 

泡菜十分夠味,配上QQ的白米飯。。。太享受了。。。

我愛勝政!!!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漢神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電話: 07-2159697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