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哈印度餐廳~~~ 這可是愛莉絲印度料理初體驗耶!!!!!

其實我本人很怕香料。但我好朋友說要吃,我只好獻出我的第一次了。

高雄的印度餐廳好像不多。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選了比較多人吃過,也營業比較久的瑪哈。。。

果然是一間很印度風的餐廳耶!!!酷。

 

門口五顏六色的好有FU呀~~~~

 

我就大膽的走進去吧!!!!!!! 

 

這水壺是不是泰國跟印度通用的呀~~~~ 很類似呀。。。 

 

菜單的封面我很喜歡耶!!!放錯重點了嗎???

 

餐廳感覺蠻高級的~~~而且生意也很好耶!!!!! 我放心了一大半。

而且一走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香料味了。

然後我就想到我在英國的室友~~~ 他打開門的味道也很類似啦!!! 

 

店內有2台大電視,一直播著印度的MV`~~~~~ 原來印度也很FASHION耶!!!!! MV蠻好看的~~~ 哈哈

瑪哈印料餐廳的主廚來自首都新德里~ 但好不好吃我也不懂啦!!!!!反正就是新的體驗囉

 

我們不會點啦~~~ 所以直接跳到後面的套餐。。 點了雙人套餐> 不便宜耶!!!! NT1188元。

湯品二選二: 印度香濃蕃茄湯/孟買鮮菇雞肉湯

開胃菜: 瑪薩拉蔬菜脆薄片

前菜: 印度坦都雞肉捲

坦都爐料理: 招牌坦都雞肉塊

咖哩料理七選二: 紅醬奶油雞肉咖哩 / 黃醬印度雞肉咖哩

印度烤餅&印度飯: 印度甩餅 / 印度茴香米飯

甜點: 蜂蜜優格 /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

茶&飲品: 傳統印度熱奶茶 / 芒果優格

  

咖哩::: 天啊~~~ 光是咖哩就整整2頁了。。。

但我們2個人都不想吃羊肉!!!! 選擇少了一半。

有紅醬/黃醬/白醬/綠醬/等等...好多種。

 

最後我們只好看圖!!! 點順眼的啦~~~ 

 

烤餅跟特味飯也是好多選擇耶~~~~太利害了。。。。

 

瑪薩拉蔬菜脆薄片

這個蔬薄片好吃耶~~很薄很脆。但有點油耶~~~

吃起來很像餅乾,但真的很酥脆很香!!!

配上上面的洋蔥/黃瓜/蕃茄等蔬菜。。我喜歡

 

還有沾醬~ 左邊是辣醬/中間是綠色好像是蔬菜醬/右邊是酸酸甜甜的醬。。。反正我都忘了~~~

辣醬吃起來只有辣!!!!

 

印度坦都雞肉捲

看起來很像炸春捲~ 但吃起來外皮不是酥脆的~ 而是有點麵包的口感。。。

外皮偏厚!!!不過蠻好吃的啦。

 

印度香濃蕃茄湯/孟買鮮菇雞肉湯

這2碗湯都很特別~~~蕃茄湯偏甜。但又是鹹的!!!

鮮菇雞湯有股特別的中藥還香料味。。。最後我們2碗都沒喝完。。。哈哈

 

招牌坦都雞肉塊

雞肉外面看起來乾乾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有點微微辣~可以搭配洋蔥一起吃。。。

他們家的洋蔥非常的嗆辣!請小心服用。。。很夠味!!!

雞肉都有醃漬過,味道還不錯~ 裡面的肉還蠻多汁的。。。

 

傳統印度熱奶茶

中場先上了熱奶茶!!!!天啊~~~我喝不習慣啦!!!!!! 也是有香料味。。。 我怕~~~

 

單點: 優格醬~

這個醬可以加到咖哩裡~~~~~ 酸酸的~

不過要選對咖哩搭配,不然味道會很奇怪!!!

 

印度茴香米飯

這個飯我喜歡耶~我覺得還不錯吃!!! 茴香一點點我還可以接受!!! 太多就不行了。。。

長米煮得粒粒分明的,其實很好吃。。。我不喜歡吃太軟爛的飯。

 

印度甩餅。是所有餅裡面最薄的~

吃起來非常Q耶~~~!!!雖然沒有什麼味道,但沾咖哩吃好好吃哦~~~~~ 這餅超大片DER

 

黃醬印度雞肉咖哩

我喜歡黃醬。。。 越吃越辣耶!!! 有後勁~~~ 

沾餅吃好好吃!!!!

 

紅醬奶油雞肉咖哩 

這個偏甜~~~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這個!!!

 

蜂蜜優格 /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

蜂蜜優格很正常!!!! 就是蜂蜜加優格~~~ 我很喜歡!!!!!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也不錯啦。。 我朋友很愛。我不愛~哈哈

 

芒果優格~~~ 好好喝!!!! 都是優格味。。。 安全牌!!! 

 

櫃台有三樣口氣芳香的香料~~~ 我選了薄荷糖。。。 因為其他2種都是茴香~~~太可怕了!!!!! 

 

我想到應該還是會回訪啦~~~ 我對餅很有興趣!!!! 

 

瑪哈印度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電話:(07)558-112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