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徐獨居乾麵~~~ 因為愛莉絲無法參加11/11台北發表會,所以双人徐寄來一包新發售的"獨居乾麵"給愛莉絲試吃!!! 

為什麼要叫獨居乾麵????感覺好LONELY哦~~~ 整個很適合我耶。。。哭哭

包裝跟双人徐的品牌形象都走黑色路線。。。感覺很時尚嗎?

 

這獨居乾麵也算是双人徐旗下的新平價乾麵品牌吧!!!! 

麵條是寬的耶~~~還有花邊悠。。。

 

愛莉絲拿到的是 (麻辣口味)~~~

醬包居然使用純橄欖油耶!!!! 食安風爆讓我們更注重食品的原枓。。。

双人徐剛好推出這個乾麵。。。感覺還不錯! 

像我這種懶人~家裡都會庫存幾包這種可以快速上桌的麵食。

 

每包裡面有4小袋。麵跟醬包裝一小袋~ 附上2包滷蛋 & 2包豆干。

沒認真看還以為另外2顆滷蛋變形了啦!!! 嚇我一跳。

 

愛莉絲今天就先試吃一包乾麵!!!! 配滷蛋。(大約5~6分鐘就上桌囉)

 

乾麵看起來好少哦~~~~  用滾水煮約4分鐘。。。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麵條的軟硬度調整。。。

我不喜歡太軟的麵條!!! 所以4分鐘就可以了。

 

看起來很少的麵,其實份量不少耶!!! 下水後有澎漲了一些!!!!  女生小食量的剛好夠吃

 

醬包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花椒香!!!!! 我本來有點害怕花椒耶~~~但幸好花椒顆粒有濾掉!!! 

我沒有仔細看原料有什麼,但一聞就聞出來是花椒了!!!

醬包居然用了純橄欖油~~~平價乾麵還下重本哦!!!感覺吃得也比較安心啦

醬油也很講究的使用了非基因改造黃豆!!!

麻辣的部份是用大紅袍花椒跟辣椒~~~ 

整個醬包顏色看起來很天然~ 吃起來也蠻自然的!!! 

 

麵條吃起來會有稍微Q彈的口感耶!!!

花椒我本來不愛~但這醬包的花椒好香。吃起來麻而不辣!!! 辣得蠻舒服的~~~ 

而且不會像他牌麻辣那麼重口味。或是很鹹之類的。

醬油不會很死鹹~配上花椒的麻~麵條QQ的~ 而且煮好後馬上跟醬汁拌均。。。

醬汁會馬上吸附在麵條上。

自己也可以加點青菜跟蔥花之類的蔬菜。。。營養要均衡麻!!!! 

 

滷蛋。蛋白的部份有點硬硬QQ的。很像鐵蛋的FU。但沒有鐵蛋那麼硬啦。

滷汁很入味。。。連蛋黃都有淡淡的滷汁香氣耶。。。

這一盤。。。配上青菜,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應該可以吃2包吧!!!

 

台北也有双人徐的麵吧耶!!! 

獨居乾麵於2014/11/11正式跟大家見面囉

 

網路上也有販售比較高價位的冷凍麵~~~~感覺也很可口耶!!! 我下次再買來吃吃看。

這次試吃我還蠻喜歡的!!! 麵條真的帶有Q勁~麻辣醬包跟滷蛋也很合我的口味啦!!!

 

 

 

 

目前獨居乾麵可在此連結購買  http://search.asap.com.tw/search/?q=%E7%8D%A8%E5%B1%85%E4%B9%BE%E9%BA%B5   
此網站台北五小時到貨,全台24小時到貨,非常方便噢!

 

 

 

線上購物官網:http://www.srh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renhsu

 

內湖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6-1(星巴克旁)

電話:02-2794-8566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30~凌晨1: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11:30~凌晨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