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機場內的長榮航空貴賓室!!!!!!

應該是新改裝完成吧~~~~~~好新耶。

 

怎麼樣才能享用貴賓室?

1.花旗銀行鑽石卡/世界卡的持有人,可以憑卡進入。

2.美國運通百夫長卡/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金卡 (限搭乘長榮/立榮航班的旅客)

3.立榮航空/廈門航空/吉祥航空/釡山航空 商務艙以上旅客

 

以前都覺得小港機場的貴賓室很爛~~~ 長榮真的讓我改觀了!!!! 

 

雜誌/報紙隨你看!!!!

而且使用了好多復古的飛機模型耶~~~~

 

坐位幾乎是單人桌耶!!!! WHY?

 

請大家要自己注意航班的登機時間哦~~~

大約是起飛前30分鐘要登機!!!

 

我只能說洗手間超高級!!!!!!

 

貴賓室內有免費的WIFI~~~ 但是還是有電腦可以使用哦~

 

這次來的食物讓我大驚了!!!!

因為九月來的時候,東西超少。。。 我只吃了粥品。

沒想到這次升級那麼多耶。。。。而且沒有粥了。。。

 

連餐盤都大升級了耶!!!! 果然是一直在進步的航空公司!!!我近期的最愛。

各式麵包,還有烤麵包機。

烤地瓜。 饅頭肉包類。

都是可以填飽肚子的~~~~

 

法式水果湯~~~~~

我超愛。。。好清爽,好健康,好多水果。

繽粉巧蔬串~~~素食可用哦~~~ 

好好吃!!!!!!

烤雞翅也好吃耶!!!!不過在這開放空間啃雞翅好像有點不好意思耶!!!! 

 

還有糯米丸子~ 蒸籠類的~~~

 

飲料區~~~ 什麼都有!!!

酒類/咖啡/水果茶/茶包..... 

 

我也太享用了吧!!! 好像在吃BUFFET哦。。。

 

還有巧達濃湯耶!!!! 好濃哦~~~~

 

我還喝了多多!!!! 

 

是不是選擇很多呀~~~~

連牛奶都有耶!!!!

 

算是利害的貴賓室了!!!!

 

中式甜品也有耶~~~

 

振頤軒的芋到泥~~~ 好好吃耶!!!! 

是新北市十大伴手禮。。。我在高雄就吃得到。。

 

如果是持卡人不要乎略自己的權利~~~

拿到貴賓室邀請卡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麼利害這麼舒服的貴賓室悠。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