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牛肉麵。。。

打著響亮的名號~~~ 剛好鳳山又有分店,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其實愛莉絲平常很少吃牛肉麵!!!! 

因為本來小時候是不吃牛肉的!所以也不太會評價牛肉麵好不好吃。。。

榮獲2006年臺北國際牛肉麵節 傳統組第一名
榮獲2007年臺北國際牛肉麵節 人氣及美味王雙料冠軍

 

裡面蠻大的呀~~~~ 但是生意不太好呢!!!!!! 

 

看起來蠻高級的。。。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區。

也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價位不太親民呀~~~~~ 麵類都要百元左右。 牛肉麵還有200多的~~~

特別的是還有點心類(餅類)/飯類~

 

小菜的選擇蠻多的~ 價位還OK!!! 

而且每一份都有用保鮮膜包著,感覺蠻衛生的。

 

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選擇。。。

 

桌上的調味料自己取用。

 

小黃瓜不錯吃~~~ 

豆干不是很美觀!!!! 看起來不可口,吃起來SOSO.

 

香蒜排骨麵 NT95元。

是一碗普通的湯麵,配上半顆水煮蛋。

湯上浮著一層油呀!!!!! 

 

排骨~~~ 另外放了!!!! 

肉蠻厚實的。但這個我沒有吃。。。

 

蕃茄半筋半肉麵 NT205元  {2012冠軍牛肉麵}

看起來就是一碗牛肉麵!!!!! 

 

筋的部份很軟爛耶!!!!! 好吃~~~

可惜的是:居然都不熱!!!!我不喜歡該熱不熱的食物!!!溫溫的很怪耶。。。

 

牛肉的部份蠻好吃的~~~ 燉得很軟。入口會化開的口感!

麵則是有點太硬了!!! 

湯;我吃比較清淡,所以覺得有點鹹。。。而且蕃茄味很重!!!!!

 

總之~~~ 不算是我喜歡的牛肉麵!!!! 我可能比較適合點紅燒的吧。。。。。

 

老董牛肉麵 (鳳山青年店)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