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鳳山維新店。。。

只要發現有新開幕的店我都好想試試悠~~~

尤其在某天發現了新的麻辣小火鍋,我好開心耶!!! 而且冬天又快到了。

 

門口就有一個大大的窯燒鍋~~~ 

餐廳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哦! 生意蠻好的耶。。。

而且全台灣分店好多哦~ 我上次看到高雄某分店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加深了想吃的念頭

 

小火鍋系列~價位NT200元有找耶!!!!! 

而且口味還蠻多的。辣的不辣的都有。

 

四人桌的設計~ 火爐是錯開的耶~~~ 人體工學嗎?

整家店紅通通的。好喜氣。

 

單點的價位也太平價了吧~~~~

 

也可以外帶哦~~~ 

 

酙料區/ 餐具/ 請自行取用。

高湯也自己取用哦~

 

調料區有調配方法~ 

胡麻南乳醬/沙茶醬/蔥花/特製椒香辣醬。

 

缺點是: 碟子真的太淺了啦~~~~~~~ 

不過特製辣醬還蠻好吃的,有點像豆辦醬。不會很辣。鹹鹹甜甜的

 

飲料也是無限供應哦!!!!!!!!! 

 

這一大桌NT600多耶~~~ 我們吃得好飽哦。

 

鴛鴦鍋: NT150元。 可以自由選擇二種口味。

我們當然選了招牌的麻辣跟龍骨

這鍋子已經很迷了,還被隔成兩半~~~~ 

料還蠻多的耶,滿滿的一鍋!!!! 乍看之下完全沒有湯。

請大家耐心等待。滾了之後就會看到滿滿的湯了

 

一個人吃這一鍋剛剛好耶~ 

也可以二個人合吃一鍋,再加單點的食材~

我喜歡他們家的鴨耶!!! 

 

雖然我自已覺得有點鹹,但是好嫩好入味耶~~~~

 

滷大腸也好好吃~~~~ 都有入味耶!!! 

 

龍骨海陸 NT160元。 

海陸有附上魚片/蝦子/肉盤~

 

是不是很平價~~~~~

 

看來以後如果想吃麻辣火鍋又不想跑高雄,就只好先來這裡解決了。。。

 

小結: 沒有到特別好吃~ 但是如果想解解纏,是蠻不錯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麻辣的部份有點鹹耶~~~ 不過因為店家只加高湯,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調整~

缺點是: 一直加高湯就不辣了啦!!!! 味道就會跑掉了。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鳳山維新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46

電話:(07)719-582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