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ICE~ 工業風又一家!!! 不過這家是餐酒館的型式!!!! 

位在不算鬧區的巷弄裡~ 如果沒有人介紹,我應該不會經過這裡也不會知道這家店吧。

外觀也非常低調耶!!! 因為都是暗色系。

 

在外面等朋友時~ 無意間看到店外牆上還有可愛的圖鴨耶!!!!! 

也是好工業哦!!!

 

RESTARURANT & BAR~~~ 愛莉絲最近喜歡走餐酒館路線。

THE LOFT 就是工業風!!! 裡面的裝潢就是很簡單,比較粗礦一點。

會有一些螺絲/螺絲起子/鐵製品之類比較沒有修飾的裝飾品。

 

坐位不多~但蠻有FU的~~~ 請大家先訂位囉~

 

看看那桌子~就是鐵架放木板啦~~~!!!!! 但不會不舒服哦!!!!

 

空間大致上是這樣~~~ 旁邊還有幾張四人桌。。。

 

餐牌是鐵牌耶!!!!好酷哦~~~~~

價位還算OK哦。前菜/炸物都在100多。

 

要吃飽的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捲餅。

另外還有烤物!!!烤物的供應我覺得比較特別~

烤物就適合啤酒啊~~~

當然也有無酒精飲料。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喝酒請找代理司機~

  

酒類特調~~~ 女仕們的最愛!!!!!!NT200元左右。

我就是愛特調。我喜歡酸酸甜甜路線的。。。 

 

比利時櫻桃啤酒 NT180元。

比利時最出名的就是水果酒囉~~~ 尤其櫻桃口味真的蠻受歡迎的!!!

 

這是!!!! 工具箱~~~~~ 

這道名字: 工具組 NT369元。

有些店走工業風只走一半,就是裝潢。這家是整套的耶~從MENU,餐具,到用餐的器具!!!哇哈哈

 

看起來蠻可口的~~~旁邊還有4種不同的沾醬~

 

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東西都有點爛爛的感覺~~~

炸物居然都偏濕潤,軟爛!!! 完全沒有酥脆的口感。

應該是火候不夠,而且油沒有夠熱把油弄乾。所以食材會油油的!!!

愛莉絲有點失望,因為我喝酒一定要配薯條~~~

 

重起士金莎起司燉飯 NT189元。

金莎:就是鹹蛋。有一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這一道燉飯還蠻好吃的。

 

墨式鴨肉麵 NT179元。

這義大利麵也好吃~~~ 但我沒有拍到完整的。

吃到最後看到盤子也太工業風了,忍不住拍一張。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鐵盘,沒有看到把手居然是用那個螺絲鐵片做的~~~

這道菜蠻辣的!!!很夠味!!!

 

蜜瓜球 NT200元。

朋友點的~~~其實特調,愛莉絲不敢亂點水果口味為基底酒。因為這很容易有"藥水味"~~~ 

哇哈哈哈!!! 

我不喜歡只有甜味的酒啦~~~

 

我完全忘了這杯的名字耶~~~~~ 

不過這杯一上桌就好香哦!!! 有水果天然的香氣耶~~~

 

柯夢波丹 NT200元。。。

酒精濃度比較沒那麼高。莓果類喝起來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這個好好喝~~~ 感覺沒有什麼酒味!!!! 

會不小心喝太多。

 

攪拌棒居然是工具耶~~~~~ 太酷了~

 

因為遇到朋友的朋友~所以店家給我們一張VIP CARD~~~

居然也是鐵片!!!!!! 有重量耶。。。

要去的朋友可以來跟我拿。。。

 

食物跟酒都不錯~~~ 但是我最喜歡的下酒菜 "炸物"完全失敗!!!!!!!很可惜~

 

NOOICE  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光華夜市附近)

電話:07-338-8388

營業時間:週二~四、日18~01:00。週五~六18:00~02:00 (週一公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