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琦和洋餐廳。文山店~~~ 

麓琦其實也是莎露的姐妹店!!! 一樣都是從屏東來開分店的悠!!! 

這次居然有別於屏東老屋,新店居然是在豪宅裡耶。

 

麓琦位在文山特區的某一豪宅裡~~~

生意還不錯呢!!! 

 

門口就很有賣點呀~~~~ 

走日式風。

 

店門口有一個車牌耶~~~我居然只想到龍貓公車啦!!!!

 

這可愛的小木頭機車應該很受小孩們歡迎吧!!!

 

我們就來試試豪宅裡的日式餐廳在賣什麼吧。

 

一樓還有流水造景耶~~~還有日本的聖山。富士山!!!

 

餐廳內還有電梯耶~~~ 這樣行動不方便的老人或小孩就可以搭電梯了。。。

而且這電梯怎麼有哈利波特的感覺呀!!!

 

二樓用餐區的天花板是星空耶!!!

我以前也有想過把房間的天花板變成這樣,但一直都沒有實現。

 

坐位區也感覺很日式啦~~~

 

是不是很有FU~

 

小吧台裡面是廚房!

 

以定食為主的供應方式~~~

價位在NT250元左右。

 

也可以單點。

價位感覺還OK

 

甜點跟燒物>>>

 

天皇乳酪感覺很好吃耶~~~

 

桌上的調味料~~~

 

卡滋脆照燒雞肉球定食 NT240元。

有三道小菜/蒸蛋/湯/主食跟白飯。

 

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啦~~~ 科學麵的炸衣,還附上一包科學麵的調味粉!!!!!

外皮吃起來不是我想像中很脆的口感耶~~~ 

不過雞肉蠻多汁的!!! 很嫩。

 

猴頭菇素排定食 NT250元。

居然還有素食餐耶~~~~~

看起來好素食哦!!! 

 

雞肉親子丼蓋飯 NT190元。

這個還不錯吃啦~~~只是有點虛虛的~~~

 

鮮檸桔蜜茶 NT100元。定食可以打5折!!!

喝起來不是新鮮果汁的感覺~~~ 而且有點淡! 不好喝。

 

太妃糖拿鐵 NT110元。定食打5折。

我妹說他的也不好喝耶~~~

 

靜崗抹茶霜淇淋。定食甜點

這個吃起來很自然,很清爽,很淡~沒有添加物的感覺。

但抹茶味也比較不重。

 

天皇乳酪(單份)。定食甜點。

這個居然是今天最滿意的一道。

 

乳酪蛋糕入口即化,中間還有一塊麻吉~~~加上底層的餅乾~~~

我喜歡耶!!!!!好好吃。

 

這樣吃下來~~~不算貴啦~~~

但是東西沒有很好吃!!!還是需要挑到對的餐。

 

 

麓琦和洋餐廳。文山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1號

電話: 07-7676784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