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茶記! 主打香港菠蘿油 & 正宗鴛鴦奶茶。

在網路上部落客們好評好評再好評!!! 自然就在愛莉絲口袋名單囉。。

因為我也蠻愛茶餐廳跟菠蘿油的~~~ 

終於,某一天順路來買了。。。

 

價位看起來還可以~~~

品項不多,但口味蠻多的!!!

主打菠蘿包。。。

 

還有冰淇淋菠蘿包耶~~~ 

 

最近這個黑白奶蠻常出現的~~~

 

這些都是香港比較常見的飲料哦~~~ 

 

菠蘿包有分原味跟巧克力~~~~

還有很多加料的選項悠!!!!!

我們很簡單的點了原味跟朱古力菠蘿包各一~~~ 

朱古力就是巧克力啦!!!! NT35元。(不加料)

 

看起來似乎跟一般的菠蘿包不太一樣~~~ 

我們雖然是外帶,但是一上車就打開吃囉。沒有等冷掉。。所以也算現場吃吧。

吃起來下面的麵包體蠻乾的。沒有什麼彈性或鬆軟的口感。。。

我們三個人吃都覺得不好吃耶!!!!!!

但是網路上真的好評不斷。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加東西!!!!

 

原味 NT30元。

 

原味跟巧克力口味差別在上頭的的酥皮~~~ 

下面的餐包是一樣的悠!!!! 

但是原味的到現在都在冰在冰箱沒有人想吃耶!!!

 

冰鴛鴦奶茶 NT45元(M)

喝起來就是我個人沒有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怪怪的。。。

可能我自己的口味問題吧!!!!

 

熱鴛鴦奶茶 NT45元(M)

我妹超愛喝鴛鴦奶茶!!! 去香港也都喝鴛鴦~~~

但她喝二口就說不好喝。。。。。

 

總之~~~ 可能大家口味不同吧!!! 畢境網路上大家都好評~~~

但_我就是吃不習慣啦。。。。。 

 

 

楓茶記@博愛至聖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 291 號
電話: (07) 5575-1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 ~ 22:00

 

 

新崛江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 168 號(新田新崛江商城內)
電話: 0952-375-1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5:00 ~ 23:00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