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牛排館~~~ 愛莉絲不愛好吃肉~ 所以對牛排也沒什麼研究。

從以前只要想吃牛排就會先想到漢來牛排館@@

其實只是為了想吃沙拉吧跟馬鈴薯吧!!!!!

也可以參考下文哦~~~

愛莉絲食記@高雄。45F 牛排館。漢來大飯店[20120420] 

 

漢來45樓牛排館。價位其實不算高耶~~~ 而且也蠻適合約會的~~~

 

有一陣子沒來了~~~ 似乎是換過菜單。。。還是我以前太無心了~~~ 沒有認真看過菜單!!!

 

這次發現有乾式熟成的牛排耶~~~ 算是價位比較高的一組~~~喜歡牛排的朋友可以試試。

套餐的價位應該還OK啦。。。 

  

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頁~~~ 790元就可以享用套餐囉。。。比吃王品便宜啦。

自助沙拉吧 NT580元。。。真的建議可以點790元的啦。。。至少多了主餐耶!!!!!

 

這頁以牛排為主~~~ 也是有千元有找的雞跟魚排哦~~~~~ 

 

自助沙拉吧雖然都是普通的蔬菜~~~但我很喜歡啦!!!

總比那種一碗沒有我愛吃的好。。。

 

我愛吃甜椒,蘿蘉,洋蔥,小黃瓜,蕃茄。。.這樣不小心就一大盤了!!!

配上我最愛的優格醬或凱薩醬~~~還有碎蛋~~~還有玉米粒啦

這樣其實就可以半飽了。。。

 

大蒜麵包/餐包~~~ 熱熱吃比較好吃~~~

 

洋蔥

洋蔥湯每一口都有洋蔥。。。而且湯好濃郁哦~~~似乎有用牛骨悠。。。不吃牛肉的要問一下。

 

奶油蟹肉蕃茄波菜湯。

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湯很濃。。。蟹味很重。。。

我覺得口味對我來說比較重一點.不過不難喝啦。

只是波菜有點刮,感覺不太搭耶。

 

碳烤菲力牛排 6oz NT990元。

 

這份是5分熟的~~~ 愛莉絲不敢吃太生的肉。。。

這熟度對我來說剛剛好。。粉嫩耶!!!

 

忘記媽媽點 鱸魚 790元 還是 石斑魚 890元。。。

不過這魚很好吃耶~~~~~~

排餐的醬料,服務人員會另外送上來。。。

 

碳烤帶骨羊排 NT990元。

我沒有很愛吃肉。。。所以3隻小小的羊排已經夠了。。。羊腥味不會很重。。。

不過今天的羊肉我覺得SOSO~~~ 

沾點薄荷醬可以去腥味。。。甜甜的跟羊肉很配。

 

馬鈴薯~~~ 很少牛排館是直接一顆馬鈴薯上桌的~~~

請不要說夜市有賣!!! 因為我愛這一味。。。

尤其是加了優格跟奶油還有蔥花後。好好好好吃哦~~~

馬鈴薯口感綿密,加上奶油的香氣跟優格的酸甜。。。

  

甜點也是自助式的悠~~~~~

布蕾很好吃耶!!!!

 

好有好多蛋糕跟水果~~~起司種類也不少。。。 

 

這三樣都好好吃~~~ 

 

餐後飲料~~~紅茶/咖啡

 

不管怎麼除了心中第一名的茹絲葵,我就是愛牛排館。。。

家人聚餐,情人約會,姐妹聚會都很適合。。。

而且價位其實不會很高!!!但燈光美氣份佳!!!

 

 

牛排館。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F 
電話:07-2135763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