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the Diner 樂子 美式早午餐。

一到台北~~~立馬吃早餐。但已經下午二點了!!! 所以是早午餐文無誤哦~~~

樂子瑞安店位在科技大樓站附近~~~走路需要5~10分鐘左右。

就在住宅巷弄內的公寓1&2樓。。。生意好得不得了!!!

幸好卡拉老師很給力一大早打電話來卡位!!! 所以不用等啦。

不過 the Diner 我總覺得好面熟啊!!!!! 

是不是跟高雄的 MICHINO DINER 很像很像很像??????? 有什麼關係嗎

298

雖然外觀是老公寓~~~ 但門面還是要美式一下啦!!!

 

是不是跟高雄人氣MICHINO DINER 很像!!!!!!還是我餓到有錯覺了???

 

如果以"吃早餐"這件事來看價位~~~~ 大人會覺得現在年輕人好敢花吧!!!!! 

吃個早餐而以。。。動則300大洋!!!! 是有那麼一點誇張啦。。。

 

這頁看起來很便宜啊~~~ 但是!!! 是單點的部份~~~ 還有配菜啦!!!!!

 

這一頁是蛋類~~~ 有班尼迪克蛋/炒蛋/蛋捲~~~ 

什麼種類的蛋都有!!!

但我最喜歡的是太陽蛋耶。。。雖然班尼迪克也不錯愛。。。

總之。樂子吃一頓都要約300元啦。。。

 

早餐有附: 一小杯果汁。 茶類跟咖啡是可以續杯的!!!!! 跟高雄一樣。。。

 

酪梨蝦仁班尼迪克蛋 NT350元。

好特別的組合~~~所以吸引我了!!! 

一樣: 有一小杯水果。

馬鈴薯~我選擇了薯塊!!!! 薯塊也SOSO...

 

荷蘭醬蠻清淡的~~~ 材料: 蛋黃/奶油/檸檬/鹽等等 

荷蘭醬: 每次吃班尼迪克蛋都要介紹一下; 法式5大基本醬之一。也有人說是法式五大名醬!!!

好像跟荷蘭沒什麼關係~反而是法國來著!!!

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法國無法供應奶油~都從荷蘭進口,所以改成 Hollandaise Sauce。

說法很多種反正也不可考!

酪梨跟蝦子還有荷蘭醬可以當好麻吉耶~~~ 好配哦~~~

水波蛋我都不忍心讓蛋黃流出來。。。所以就一大口:蛋黃加麵包加酪梨加蝦仁 太有層次了。

荷蘭醬溫順。麵包QQ。蛋黃哦哦哦我的愛。蝦仁脆口。酪梨綿密。

 

彩虹雞肉沙拉 NT340元。

認真數。真的有七個顏色; 培根丁/酪梨/蛋白/雞肉/蕃茄/蔥綠/藍起司

佐義大利油醋。

 

請先攪拌~~~~ 好清爽好健康耶!!!!!! 下次午餐也要來準備這個~~~

 

香腸磨菇蛋捲 NT280元。

蛋捲也不錯吃哦~~~ 

不過愛莉絲不喜歡香腸啦!!!磨菇好大朵~~~好好吃。

總之~~~ 沒有很特別。。。不過好吃啦。

只是價位有點高耶!!!!! 

 

 

樂子 the Diner 早午餐。瑞安店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

電話: 02-2700-1680

營業時間:一~五 9 : 00 - 22 : 00

     六~日 8 : 00 - 22 : 00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