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5.jpg

本味樂活韓食

在鳯山,我最喜歡的韓式料理。所以我決定要更新一下食記~ 

現在也有新的菜色了!!!  詳細的介紹要往下看,會有前幾訪的文章。

IMG_4636.jpg

這裡有一些用餐的細則等等的.

IMG_4637.jpg

比較早期的新品!!! 今天沒有吃到冷麵 SO SAD~ 

IMG_4638.jpg

這是最近一期的新產品: 雪濃湯 & 馬鈴薯豬骨湯。

IMG_4639.jpg

平日會有優惠套餐。我覺得平價又好吃!!! 很超值!!! 

IMG_4640.jpg

烤肉套餐我們也蠻常點的~~~~~ 

IMG_4641.jpg

拌飯有分石鍋跟一般> 我不愛鍋粑, 也不喜歡很燙的食物。所以我愛本味拌飯!!! 

IMG_4642.jpg

鍋也有分不辣跟辣味的~ 

我喜歡牛肉鍋!!!!! 

IMG_4643.jpg

鍋物我愛: 辣炒雞跟辣雞煲~~~ 2樣都好好吃~

IMG_4644.jpg

烤肉~ 原味跟辣醬也都好吃!!! 

IMG_4645.jpg

我看蠻多人點銅盤烤肉的。

IMG_4646.jpg

還有單品的部份~ 

其實我幾乎都吃過了耶!!! 

本味真的算是鳯山的韓國料理首選了>>>很合我的胃啦!!! 而且離家又近。

IMG_4647.jpg

小菜~ 很可惜的是不能續!!!! 但我們也不太會吃光光~ 

除非遇到那天小菜實在太愛了>>> Ps 每天小菜不太一樣。

IMG_4648.jpg

雪濃湯的沾醬。

IMG_4655.jpg

雪濃湯 NT$350元。

雖然跟在韓國喝到的不一樣。但也算不錯喝啦!!! 

只是沒有那麼濃郁。有點台式改良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加了高麗菜吧! 

而且還有黑胡椒~~~ 

IMG_4651.jpg

辣炒雞 NT$400元. 

我們還加了炒飯NT$50元/五花肉 NT$50元

這樣滿滿一鍋>>> 3人共食剛剛好

IMG_4652.jpg

還有附韓式冬粉>炒完超好吃!!! 很Q很入味。

IMG_4657.jpg

炒飯 NT$50元。

最後炒!!!

IMG_4658.jpg

會有專人幫我們服務~ 五花肉也很好吃耶!!!!! 我喜歡地瓜~ 

IMG_4662.jpg

炒熟會,會先分一點給炒飯用> 剩下的會拿來炒冬粉,湯汁就會收乾了!!! 

IMG_4664.jpg

好吃的辣炒雞~ 很入味!!! 而且小辣就好辣了!!! 

年糕好Q ,雞肉好辣~ 冬粉很有味道。

IMG_4666.jpg

炒飯也好好吃!!! 一整個就是滿足~~~~ 


食記@高雄市鳯山區。本味樂活韓食。拌飯/蓋飯/烤肉/湯鍋 ~[20130711]



本味樂活韓食~~~~ 我們家的最愛!!!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已經寫過這家了~~~ 因為太常吃了。

沒想到,我居然都只有拍照沒有寫到!!! 太對不起大家了。

每次吃飯時間總是一堆人,所以私心不想公開~哈哈哈

小小的店面。位子也不是很多!  但好好吃耶。



老闆娘是台灣人~~~ 老闆好像是韓人並且掌廚吧!!! 



空間真的不大~~~ 但吃了幾年,顧客越來越多了。



菜色蠻多的~~~  辣雞煲跟部隊鍋都不錯吃~~~ 

其他是還沒有吃過!!! 哈哈

 

平日優惠餐~~~ 人多的時候很適合!!!  

3種套餐都可以吃得很滿足~~~ 



小菜~~~ 不定期更換!!!! 

小黃瓜還去皮呢~~~ 這次的小魚干不怎麼好吃,應該是味道的關係!!!  

泡菜也是夠辣夠有味!!! 



另一次的小魚干超級好吃~~~~~ 是辣味的。甜甜辣辣的!!! 好下飯。

海帶絲是走不辣路線。。。 味道還可以。

泡菜也是時不時會出現一下!!! 好吃。



最近一次去吃~~~ 居然出現了豬皮!!! 吃起來QQ 的,但味道有點油漬味!!! 不喜歡。

 

泡菜生烤五花肉~~~ 

三層肉很分明~~~ 而且蠻厚的耶~~~ 

 

這五花肉的吃法很搞剛~~~ 

首先用生菜夾肉,加入少許生洋蔥。



還可以加入蔥絲~~~ 這蔥絲下面有醬稍微調味過。有點甜甜辣辣的~~~ 



還有這個不可少的麻油~~~ 香香香!!! 



辣醬/味噌醬。 適量~~ 

這麼多東西加在一起,配上厚厚的肉!!! 大口大口~~~ 我都以為在韓國了呢。



牛肉鍋~~~ 

我跟我妹都覺得很好吃!!!!! 因為我們吃辣的,所以這鍋十分辣!!! 

好夠味。 湯頭很鮮甜~~~ 好好喝。

料也很多。

 

牛肉鍋專用醬料。 辣味!!! 

這個辣~~~ 這個醬料我好喜歡哦~~~ 光配飯就好吃。

有點甜味的醬油配上韓式辣粉跟蔥花。。。

 

石鍋拌飯。

真材實料的一鍋~~~ 配菜滿滿的蓋在飯上呀~~~ 

味道也很好哦!!! 

 


辣雞煲 NT350元。 

這鍋是最近去吃的~~~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雞肉很嫩,還有年糕,高麗菜等配料~~~ 好下飯呀!!! 

湯也是很辣又很鮮甜耶~~~ 


 

部隊鍋 NT350元。

部隊鍋很特別哦~~~ 居然加入甜大豆!!!!! 

難怪湯那麼甜滋滋了!!!! 大豆也是很綿蜜呢~~~ 

 


這個部隊鍋是偏甜味的~~ 如果不習慣的話不要點哦~~~~~ 


辛拉麵也吸收了滿滿了湯汁,所以吃起來也是有點甜甜的啦!!!! 


 

小結; N訪了,每次吃的菜色都很滿意~~~ 
因為愛莉絲的口味也是有點偏甜的!!! 
本味算是比較平價的韓國料理。 
而且在鳯山地區,愛莉絲只吃本味耶!!!!! 





本味樂活韓食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文龍路15號

電話: 07-7676013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30~21:00 (每週二公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