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山開了一家新的韓式料理~~~ 我很期待!!! 



一進門,覺得生意不錯~~~ 

但服務生有點手忙腳亂!!! 

請我們上二樓有人帶位。 但我們上二樓根本沒有人理我們。

讓我們站在那兒,也沒有人來問候一聲!!! 



菜單厚厚一本~~~ 但翻開只有三面!!! 

 

看到第一面~~~ 我傻了~~~ 也太太太貴了吧!!! 

這裡可是鳯山耶!!! 

而且怎麼感覺不太像韓國料理呀。

RAVEN 看到部隊鍋說想試試。

因為他以前從來不吃韓國菜,是因為一次吃到老韓家的部隊鍋才愛上的!!! 



這面是商業午餐~~~ 我們晚上來根本沒得選。



這面是火鍋料加點,單點及飲品~~~ 

很令人不知所措的韓式料理!!! 居然沒有小菜!!!! 



醬料區~~~ 我還以為來到石頭火鍋店!!! 

怎麼會是台式的醬料呀~~~~~~ 



部隊鍋 NT580元。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部隊鍋了~~~ 

放眼望去全是火鍋料!!! 而且鍋子也太特別哦~~~ 



感覺像是沒有味道的泡菜鍋~~~ 不是部隊鍋哦~~~ 

愛莉絲可以煮得比他像!!! 

湯底似是是水,加了泡菜跟年糕醬!!! 沒有紅辣醬!!! 

 

這鍋我根本不想吃了~~~~~ 



打卡送的泡菜煎餅。 單點價NT110元。

不知道單點會不會比較大片~~~不然這價位真的太小氣了!!! 

超薄又超小片。

吃起來像是用蚵仔煎的粉去煎的~~~ 是有脆脆的口感啦~~~ 但總覺得哪裡怪!

跟部隊鍋比起來好吃太太太多了~~~ 但跟真的韓式煎餅比起來~~~ 唉!!! 



看起來像免費使用的咖啡機,冰淇淋及飲料~~~ 

每一樣都要自費!!!!!! 



小結; 勒們說;如果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吃韓式料理,他再也不會吃韓國菜了!!!!! 

我應該再也不會走進這家大門一步~~~ 


重點是為什麼沒有小菜啦!!!!!!

 



韓御鮮 韓式料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高雄市鳯山區青年路二段62號

電話; 07-7408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