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看到,突然有些感觸。 

網路時代,資訊很發達。所以愛莉絲也都是上網爬文找美食。

問我為什麼要寫食記。因為我常常上網看食客的PO文。

發現,其實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味覺也不同。

所以常常看到網友介紹好吃,自己確踩到地雷!!! 

於是自己就幫自己記錄了美食之路。 

去年到東港看燒王船時,經過這家東港鄭記肉丸榮。 

也是在網路出現頻率很高的人氣小吃美食,所以愛莉絲當然也沒有錯過。 



網路上的資料如下;

鄭記肉丸榮是東港當地最負盛名的小吃店之一
該店創立於民國七十一年,傳承兩代二十餘年,是東港的代表性小吃
店內的招牌蝦仁肉丸,採用米漿與地瓜粉調製外皮,內餡則精挑細選台灣黑豬肉與海蝦仁,晶瑩剔透的外皮包裹著紮實的內餡,有鑲著鮮蝦的水晶的美稱。

 

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 蝦仁肉丸 、 黑鮪粉腸 、 旗魚丸湯



價位看似普通。 就是台灣小吃~~~ 

到底有多好吃~~~ 



店內的招牌"辣椒好辣"真的很辣哦~~~ 



調料請大家自由酙量取用。

 

糯米大腸+黑豚香腸 NT50元。 

沒錯,我們點了比較少人推薦的商品。 

看就知道並不好吃!!!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有時候,看著廣大網友推薦自己會太多想像。

把東西想得太好吃~~~ 反而為自己帶來失望。 

其實不是東西不好吃,而且自己期望太高了吧。 

它原本就只是普通的小吃呀~~~ 

 


蝦仁肉丸 NT30元/3粒。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但從小喜歡吃肉丸的愛莉絲並不覺得好吃耶~~~ 

因為我喜歡皮很Q的那種。 



雖然不難吃~~~ 但就是沒有讓我覺得好吃。 

可能我比較適合彰化肉丸那種QQ脆脆的油炸肉丸吧~~~ 


這篇單純有感而發~~~ 網路資訊故然可貴,但也要找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才算數。



 
鄭記 肉丸榮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東隆里東隆街26號(東隆宮廟旁)
電話:08-8310913、0929045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記 肉丸榮 東港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