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藏 日本銘酒 居食屋> 這家店真的好特別。而且地點蠻隱密的。

目前已經搬家囉: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46號

愛莉絲沒事在文山特區亂逛~找餐廳~~~ 某一次被我看到這一家。
燈光昏暗。看起來都好像還沒開始營業。不過這應該就是居酒屋的FU吧!!!!
愛莉絲蠻膽小的~第一次來不太敢走進去~~~不過裡面其實就是居酒屋啦。 
 
好日式,好有個性,好有神秘感的一家居食屋。
為什麼愛莉絲一直說是居食屋而不是居酒屋?????
我可沒有說錯悠。。。 居食屋就是居酒屋結合食堂
 
這家店的老闆十分有才華耶~~~ 東西都是自己的巧手畫出來的悠。
而且為什麼愛莉絲要說這家店很有個性。
因為門口寫;因非親子餐廳,所以七歲以下兒童不建議入內!!!!!!!
哈哈哈... 太威了!!!!! 我喜歡。居酒屋其實也不太適合小孩啦。

 
門口已經很有日本味道了。。 一進門,整個就很像日本居酒屋呀。

愛莉絲跟妹妹都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尤其是一旁老闆的插畫> 
都好好笑<好可愛呀.也算是店家的特色吧!!!!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酒的種類蠻多的~~~ 但我不太喝酒!!! 因為臉紅不好看~ 
 
看起來乾乾淨淨~~~ 位子也蠻大蠻舒服的~~~ 而且生意還不錯。
 
愛莉絲拍了它之後,才發現原來禁止拍照
被服務生制止了之後才看到不能拍照,臉皮超薄的愛莉絲很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可愛,所以沒仔細看就先拍了!!! 
很對不起~ 所以有稍為馬塞克一下。

炒烏龍麵 NT180元。
很好吃耶~~~ 但對愛莉絲來說有點重鹹了!!! 我吃比較清淡一點。。。個人口味
居酒屋可能因為要下酒,所以東西都會比較鹹一點吧???
上桌時,上頭的柴魚片還會跳舞呢!!!
烏龍麵蠻Q的~ 帶點酸酸的味道,還不錯吃耶~就是越吃越鹹了點。

鮭魚卵手捲 NT120元。
滿滿的 鮭魚卵 耶~~~ 但愛莉絲不太敢吃,這是媽咪點的。

手羽明太子 NT150元 。 茄子 NT70元/隻。
 
烤茄子。。。。。 超級特別耶!!! 
這茄子看起來好像肉哦~~~ 不過裡面可是裹著蝦漿呢!!! 
吃起來茄子軟軟的,蝦漿脆脆的,好搭哦。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組合。

手羽明太子。 這雞翅裡面有滿到鼓起來的明太子耶~~~~ 
愛莉絲覺得太多了啦!!! 哈哈。因為自己不太愛明太子。。。
不過~喜歡吃明太子的朋友應該會很滿足吧。很有驚喜吧
 
天使蝦握壽司 NT150元/個。
這蝦子沒有很鮮甜的感覺耶。
雖然用火機烤過,有點焦香味。
但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天使蝦比較小隻~肉也特別多汁肥美~~~ 不過不難吃啦!!!

蝦頭用烤的~~~ 但沒有烤到讓人可以直接吃下的脆度。可能選擇炸的會比較好。

味噌雞肉丸子 NT60元。

愛莉絲不喜歡雞肉丸子。 吃起來有點散散的口感。裡面有軟骨硬硬脆脆的蠻特別的>

味噌醬也不錯~~~ 但我個人吃不慣雞肉呈現的方式吧

這個好像叫 海鯰紅燒吧~~~ NT360元。
魚的肉質吃起來有一種很札實的Q勁!!!! 跟一般魚的口感完全不同!!! 好吃!!!
但醬汁真的太太太鹹了啦!!! 我還以為我在日本耶。如果不那麼鹹,我覺得很適合配白飯耶!!!
 
不過豆腐配上這醬汁還不錯吃的悠~~~ 

想要試試日式居食屋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雖然食物有些鹹了一點,但很適合配酒!! 
請大家鼓起勇氣走進去吧!!! 一點也不可怕~~~ 
價位還中等。 食物也不錯吃。

  



五味藏 日本銘酒 居食屋 (搬家了)


現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46號

電話:07-7779796

營業時間;18:00-01:00 (星期一公休)

原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68號(門口在文鳳路上)-- 改名為 "八戶森"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味藏 日本銘酒 居食屋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