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新址。

BONITO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原本在85大樓附近的一家早午餐。

在愛莉絲想去吃時就剛好搬家了~~~



店內有100元低消,而且每人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哦~~~

如果想長談的話,可能沒有辦法。



新店空間蠻大的~~~ 一二樓都有坐位。 但我覺得一樓好像比較擠。

二樓蠻美的。



就很美式早餐的風格。

座位底下有一個籃子,讓女生們放包包等有的沒的~~~ 蠻貼心的。



早餐的部份<看起來都很豐盛>  但價位不便宜哦~~~

這家是我第一次吃,因為我比較常吃MICHINO啦~~~



蛋捲看起來也很可口~~~



這些都是早餐的部份。

當然還有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請大家先在這張單上點餐~~~ 點完請自行到一樓結帳。



招待的餅乾。 很小一片~~~



醬料區~~~~



葡萄柚汁。 

早餐喝果汁很健康哦~~~~ 但這看起來不太像原汁啦~~~ 

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喝。

 

濃湯倒是不錯喝。 濃郁中帶點清爽的口感~~~



杯墊好可愛~~~~~ 



陽光纖蔬早餐 NT150元。

因為愛莉絲早餐一定要吃鹹的~~~~這個媽咪點的沙拉不合我胃口~~~

而且看起來有點弱!!!

 


美式鬆餅 NT190元。

重點是鬆餅。 但鬆餅完全不優。 太乾。 沒有綿密的口感。

其他配料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鮮蔬蛋捲 NT210元。

這個蛋捲好吃耶~~~~~~~~

但薯餅又太乾了啦~~~!!!!!!!



整個吃下來就只有蛋捲值得鼓勵~~~~~~~

好多汁,而且裡面的蔬菜讓軟軟的蛋多了不同的口感~~~



熱鮮奶茶。

如果去掉上面質地很粗的泡沫,是很好喝的!!!!!

 


熱拿鐵。

看到了吧~~~~ 那些氣泡!!!!!! 影響了口感。 以及喝的感覺。



有圖為證。我沒有亂說哦~~~ 

而且這層泡沫還很厚很厚一層~~~~!!!!!! 



其實如果是吃早午餐~~~ 我不會推這一家!!!!!!

因為似乎今天只有蛋捲好吃。

 



BONITO BRUNCH 波尼多早午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78號

電話;07-3388588

營業時間;9:00~21:00 (每週二公休)






 
早午餐文章閱讀;

 愛莉絲食記@高雄。吐司先生[20120610] 
 愛莉絲食記@高雄。MICHINO DINER。ALL DAY BRUNCH 三訪 [20120110]
 愛莉絲食記@高雄。The Plus 樂加廚坊 [20110917]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