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北一日遊目的: 沒錯 下午茶~~~~~~

因為在高雄找不到好吃的下午茶,所以北上~~~

想說先來試試 位於 Bellavita 二樓的 bar & restaurant a3 新義式餐廳



今天台北天氣也陰陰的~~~ 不過Bellavita看起來就是貴婦在逛逛~~~

每次走進去都馬上又走出來了!!! 哈哈哈

 

一旁還有噴水池耶~~~~~ 緊臨著新光三越~~~



餐廳簡介;


藉由單純熱愛咖啡的初衷,結合嚮往歐洲悠閒的用餐風情,在繁忙喧囂的信義商圈打造一個愜意悠閒且充滿美學氛圍的餐飲空間,傳遞美好生活的新體驗。

bar &restaurant a³結合摩登時尚的繽紛空間,透過經典咖啡、迷人調酒與創意新義式料理,融合精緻時尚與悠閒幸福,展現出能夠凝聚好友家人的溫暖輕鬆的生活氛圍,bar &restaurant a³將引領台北瑰麗的食尚美學新浪潮。

http://www.a3restaurant.com.tw/bar/about.html



這家店在Bellavita裡有一樓跟二樓。 我們今天來的是二樓。

二樓以黑白二色為主。菱形切割鏡片的立體光牆,感覺蠻浪漫的啦~~~



酒窖內是半透明的獨立包廂,很特別。

黑白二色的搭配讓人感覺好優雅。


MENU 蠻可愛的~~~ 但下午茶的選擇一定會先選 a3 High Tea Set~~~~



有分 Classic & Royal 二種 High Tea Set (均為二人享用)

 

這裡的消費當然不平價囉~~~ 飲品都是NT200元起跳>

連可樂都要NT100元呢!!!



餐具也是很流線的時尚。



我們沒有點二人份的 High Tea Set >  因為剛吃飽啦~~~ 哈哈哈。 

餐廳太多,胃太小。

點個樣子品嚐一下就好了。 這是 Single Tea Set NT520元。

迷你牛肉漢堡好可愛。火腿蛋沙拉三明治。煙燻鮭魚三明治。培根乳酪鹹塔。水果塔。等等



失望了。 沒有很令人驚豔的地方。

倒是迷你牛肉漢堡最好吃耶~~~~~

其他都只有好吃,但不特別。

 

這個好像叫香蕉三重奏吧!!!

這個比HIGH TEA SET 好吃耶。

香蕉舒芙蕾,香蕉薄餅& 香蕉冰淇淋。

還有焦糖香蕉好好吃。

 

這盤每一樣東西口感都不一樣。 相同點是香蕉味都超濃郁的!!!!!

 

拿鐵。



茶~~~~ 忘了名字了。 哈哈



有濾網耶~~~ 跟在英國喝下午茶一樣~~~
 
常常會忘記用啦!!!



水果茶~~~ 也沒有好喝耶



這樣花了NT1364元。 還是趕快離開吧!!!!


原來我們選錯餐廳了吧~~~~ 這家應該是吃氣份的!!!

 

bar & restaurant a3 新義式餐廳 @ Bellavit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1/2F

電話:02-87292866

營業時間:7:30-24:00

官方網址:http://www.a3restauran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