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絲在路上總會注意一些新開的店~~~

某天在鳯山的中正路上,某一個陰暗的轉角,發現了這一家簡約風的店。

店名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看了很久都看不出所以然!!!

也不知道在賣什麼。好好奇呀~~~

而且名字跟我媽咪一樣,所以就約了媽咪來試試看。



店內很簡單,很舒服。沒什麼裝潢,乾乾淨淨。



菜單:有咖哩飯跟義大利麵。還有一些炸物。

價位算是平價。

名字還是看不懂。。。我沒有天份。



總算看清礎店名了:::::::吉炭瑪莉。非常特別的名字!

請大家自行點餐,到櫃台結帳。

然後再自行到櫃台取餐。

最後請把餐具拿回櫃台回收!!!





就是這個櫃台啦!!! 總共要來三次。 全自助的呢~~~

 

櫃台旁的櫃子就是飲料櫃啦!!!



焗烤嫩雞咖哩飯 NT138元。


看起來好大一份。

吃起來是溫溫的耶~怎麼不熱!!!

第一口覺得咖哩不錯,但吃久了會鹹耶~~~

口味就是一般普通的。

 

滑蛋牛肉咖哩飯 NT88元。

價位看起來好便宜。

牛肉被包在蛋裡囉~~~ 但不好吃-我妹說的。

這飯也是溫的耶,怎麼都不熱。???

 

鮮蝦義大利麵 NT148元。


其實也沒有很便宜啦!!! 這麵吃起來口味有點淡~~~

麵沒有Q也沒有入味。

但蝦子很新鮮,如果有剝瞉會更好啦!!!

 

這些調味料也請大家自行使用囉。



美式炸物拼盤 NT110元。(薯條,起司條,雞翅)

怎麼不熱!!!起司條都不會牽絲了啦~~~~~~~

薯條有熱~~~ 還不錯吃。

 

突然不知道要怎麼下ENDING。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鳯山有一家這麼一家店~~~ 店名很特別。

我來吃過了,這樣。






吉炭瑪莉
----------------
地址:高雄市鳯山區中正路102號

電話:07-7458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