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老英格蘭莊園,建議早早就入住了。可以先在莊園享受一下午時光。

晚上到維吉諾餐廳享用晚餐。餐廳是以Buffet 的方式,所以可以吃飽飽。

餐廳當然也是宮庭般的擺設。吃東西都不自覺要很優雅!!!哈哈



餐廳中間的上方採用透明塔的方式,採光很好,從下往上看,不但可以欣賞華麗的燈飾,也可以看看外頭的藍天白雲。



餐巾及桌巾也繡上了飯店的LOGO!~~~



這個是下午茶時使用的餐具~~~ 好典雅~~~ 




大家都把房間的免費的紅酒帶到餐廳一起喝~~~ 但是!這是需要加收開瓶費$200元/瓶。

紅酒杯好特別~~~。紅酒算是新酒-淡淡的紅紫色,聞起來果香味很重,喝起來很順口。



菜色如下:熱食因為衛生的關係,都加蓋了,所以都沒有拍到。

但是還蠻豐盛的,有松板豬,雞肉,牛肉,羊肉,蝦子,等等等



甜點的部份真的很好吃~~~ 害我好想試試他們家的下午茶~~~。



這個牛排則是現切的!!!超級嫩。 而且服務生會詢問要肥瘦還是熟度。



以下則是愛莉絲吃的東西~~~



用餐完畢後,休息一下,九點鐘在音樂廳有一場音樂會。 

老闆次資千萬元,打造了一個頂級音響之音樂廳,與房客們分享

同樣使用了法國Focal 的頂級音響,據說要三四佰萬耶~~~

進入音樂廳,也是非常的豪華,而且吧台提供的飲料及酒類也是可以免費飲用。

讓欣賞音樂的同時,也可以悠閒的喝著小酒。



音樂廳裡頭也是放置了許多很有味道的人像,好像博物館的感覺~~~。



音樂廳的左右二邊都放置了這音響!!! 音質聽起來就跟在聽現場一樣。

第一首是有關鼓的,鼓聲震憾了全場~~~ 

放音樂的同時,還有一位解說員跟大家解釋音響,詮飾音樂,及告訴大家在哪個位置聽到的音樂最到味!!!

彷彿就像一場現場的古典交響樂團在面前演奏~~~ 而且還是在皇宮內聆聽~~~ COOL。




老英格蘭的介紹到此為止了~~~ 整個的表現及感受都是滿分。

莊園內也提供婚紗的拍攝!!! 

若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參觀老英格蘭莊園的網站。

經過清境時,也可以前往享用下午茶。


維吉諾餐廳
---------------------
※ 早餐 AM07:00~AM10:00
※ 午餐 AM11:30~PM13:00
※ 下午茶 PM13:00~PM16:00
※ 晚餐 PM18:00~PM21:00
(用餐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 預約訂餐專線:049-2801808(轉維吉諾餐廳)[假日請恕無法預約訂位,以現場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老英格蘭莊園 The Old England
-------------------------
店家地址:民宿證號294‧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店家地址(下午茶):民宿證號295‧清境‧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店家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

訂房專線:049-2802166(空中花園、音樂城堡、老英格蘭莊園)

傳真:049-2802169

E-Mail:service@theoldeng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