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二次當伴娘吧!!!

這次是我國中的好朋友~就這麼成為了人妻。好感動!!!

從當完伴娘那一天起,每一天都看到我桌上的喜糖。

跟那一大袋的伴娘禮。想說來為自己與這對新人做個紀錄好了。

當完伴娘那一天,新娘給了我們伴娘這一袋。

光看到袋子,就好想拆開看裡頭到底裝了什麼~~~



第一樣:先看到了紙袋,貼上了紅通通的囍字,裡頭裝了一本由新娘子辛苦一顆一顆貼上的水鑽。

碎花布加上蕾絲鍛帶的小冊子。



原來是謝卡。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一整本的謝卡耶~~~應該是新娘子心機很重的怕我們把他美美的謝卡亂丟吧!!!

哈哈。。。好貼心哦~~~以前拿到謝到也是想好好收藏一番,但最後都會亂丟~~~

所以這一本:就是說我們要好好收好的意思吧!!!



第二樣:很可愛的化裝盒吧!!!可以裝小東西,而且是硬款!!!很實用耶~~~而且花色很漂亮。

愛莉絲的朋友眼光也是很好的~~~



第三樣!!! 之前看到二姐PO她那一個我就很喜歡了耶~~~ 沒想到我也可以有一個!!!

謝謝二姐&製作人!!!上面刻上了結婚日期,新人的名字,還有我的名字哦~~~~~COOL

Hello Kitty 也是特製的哦~~~因為另一位伴娘是 Micky ~~~ 這麼利害的手工。



第四樣:喜洋洋的筷子一雙!筷架是兔子造型的哦~~~



第五樣:幸福小捧花!!!可能怕我們嫁不出去,所以美麗的新娘送給大家一人一個小捧花。

太感謝啦~~~ 做得很精緻。



新娘第二次進場送的小禮物~~~



當天,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每個人座位底下,都貼有一張刮刮樂。

愛莉絲很LUCKY的刮到一獎耶~~~整個好喜氣哦~~~



一獎的禮物是:高跟鞋~~~開瓶器!!!是要叫我多喝一點嗎???



這是結婚當天的謝客禮~~~好特別的!!!



這是新娘歸寧的謝客禮。好可愛!!! 而且喜糖都好好吃哦!!!




是一場特別的婚禮。大家都很用心。

是一場令人感動的婚禮。大家都很祝福!!!

也是一場會難以忘懷的婚禮。大家都會很幸福!!!


現在喜糖還放在我的桌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