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啦!這麼多觀光客的地方,交通一定要很便捷。

首先來介紹一下香港的地鐵,左上圖是自動販賣機,購票只需要按你想去的地方,他會自己跑出金額,

再依照顯示的金額投幣就可以了,若只有大鈔,則可以到服務台購票,放心!服務員都會說普通話的。

地鐵的指示也很明確,可以依照每一條線的顏色去找位置。每一站也會有不同顏和清礎的站名。


地鐵的班次也超多的,平均只要等個一、二分鐘就有車了。但因為人潮也很多。

所以地鐵站雖然很大,但也可以看到很塞車的現象。

很貼心的是:若地鐵走道太長,還會有電梯讓你少走幾步路。太好了




每一站都這麼多人在跟你擠。而且,地鐵裡10人有9個都在玩愛瘋!!!!!!!


看到這個讓我很開心,在迪士尼線的站上還會有售票口,讓遊客不必到迪士尼門口去人擠人。。。



接著我們馬上先殺到IFC去逛逛,逛到A牌巧克力店時,店員很親切也很大方的給我們試吃巧克力,一整顆耶~

而且還說可以拍照。真開心。買了一千多港幣後,還加購了相機帶。提得我好重。



接著,經過STARBUCKS忍不住進去參觀了一下,賣的東西也太多種了吧,好像還有熱食。

連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忍不住拍了一張,結果就是被制止了,好丟臉。哈哈



走出IFC看到外面都是空橋,順著空橋走可以走到置地廣場跟文華酒店,你看看!!!

不論刮風下雨,都可以在各大商場逛街的感覺有多好,還可以看外頭的景色,高樓林立。




IFC也是可以看美麗的景色,逛街逛累了,可以喝個咖啡休息一下。但本人覺得IFC動線不太好啦!~

本來要幫妹妹買PANDORA的CHARM,但怎麼比澳洲還貴!!! 所以事實證明了,

香港現在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看東西啦~~~

連ZARA都可以搞得像菜市場。但我還是逛了好幾家。




接著來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現場剛好有哈利波利的簽書會。居然把整個場景都搬到廣場來了。

現場擠滿了好多人。而且佈景做得好逼真!我也很榮幸的看到了衛斯理兄弟,長得好像。



銅鑼灣的SOGO,也是人潮集聚之地!!!週邊有很多小店可以逛,也有很多小吃可以吃。

所以也是觀光客必到之地。好像還有明星開的潮店吧!但我沒興趣。


今年又開始流行那隻貓。?! 本來想買,但剛剛已經買了二件它的衣服了。 算了吧。



終於拿到房卡啦,下午來CHECK-IN時,房間還沒整理好,晚上居然說幫我們升等為星光套房。

房間在31樓耶~~~好期待哦~~~ 來香港第一次住這一家。

以前都是住半島旁的九龍酒店,離地鐵站超近,但生意超好,都訂不要房間。



房間小小的,但很舒適,該有的都有。 重點是VIEW超級好!~

床還蠻舒服的!!!我睡得很好。



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但還是努力的拍了夜景給看大家看。這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VIEW,

完全不用走到星光碼頭。省走了好多路! 香港的夜可是很著名的@@ 

PS我選的是單人房,但有二張床。賺到了!!!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就不多加介紹了。



早上一起床,心情也超好!!! 看看,我房間真的很不錯耶~~~好景淨收眼底!!!



早上馬上又殺去半島酒店血拼。裡面的風格真的好有FU,有高雅的感覺。

可惜時間不夠,不能吃個早茶。還是逛街去吧!



下一站當然是海港城!!!名牌天堂,果然名不虛傳。香奈兒一大早還沒十一點就已經大排長龍啦!!!

我可沒有去跟別人擠。我喜歡平價的。H&M在對面!!!



UNIQUL跟CATH KIDSTON 合作,當然要捧場一下,我只買了一件,好後悔。

PRET!!!好有回到英國的感覺~~~~~ 呵呵。




二天一夜就這麼結束了!!!感覺都在走路。好滿足!!!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