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愛莉絲很想很想吃韓式料理,於是勒們載著我在北高雄尋找著。

好不容易找到[韓月食堂],卻看到門口滿滿的人潮。

果然沒有位置,所以一直很想吃吃看,它到底有多好吃!!!

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勒們說要帶我去吃情人節晚餐,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但,他說我一定會喜歡。騎到附近時,我已經猜中了。哈哈。。。

一開始很期待。必竟已經想吃這麼久了。

雖然訂位了,但還是等了一下下,這下又更期待了。

店內空間不算小,坐位也不會很擁擠。還算是舒適。




菜單來囉!!! 有烤肉,煎餅,拌飯,湯鍋,麵類,熱炒,種類多樣化。

二個人的決擇時刻又到了。。。二個人就是難點菜!!!所以要徵求一起吃飯的咖。



首先,當然是先上了韓式料理必上的小菜。沒有泡菜好失望。豆干我本來就不愛。

豆芽沒有很入味,有辣椒的顏色但並不太辣。海帶芽我很愛吃。



麥茶。



[韓國烤肉。豬五花]附生菜。260大洋。東西就是看到的!肉,洋蔥,杏鮑菇,南瓜。

呆了!怎麼會這樣。心想:可能肉很好吃吧。結果!

那個肉硬到不行,沒有一塊吞得下去!!!生菜都消化完,肉還在嘴裡。

勒們很失望,因為他第一次點韓國烤肉,沒想到是這樣。

沾醬是麻油加塩跟味增吧。



[辣炒年糕]120大洋。顏色看起來很不賴。吃第一口,醬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年糕整個沒有入味,只有表皮沾上一點點醬料,咬得嘴巴好酸。



[泡菜海鮮鍋]180大洋。勒們說這個還不錯。我忘了。



整體上,若是愛莉絲敍沭越短越簡潔,就表示,這個讓我不知道如何開口,而不是我偷懶哦!!!

可能我們沒有點到店家的招牌菜色,或是我的期待值太高了。

總之,小小失望了一下,心情也跟著不太好。




韓月食堂-大順店
---------------------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店家電話:07-5560452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