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肉包,到台中的時間已經晚了~~~(加上途中一些迷路小插曲)

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沿路都有紫色的路標,很貼心!!!

但是快到薰衣草森林的前一段路非常的小條,開車要有耐心哦。



一到大門口,就可以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招牌紫色看板。以及薰衣草森林特色建築、裝飾等等。

重點是人真的很多,很難想像在這樣的深山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居然還會有這麼多的觀光客。

大家都知道要來這兒玩,可見名氣是很響亮啦!



當然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入園前,必需先購買門票,每人$200元,其中$100元可以折抵園內消費。

但是園內的東西當然也都不便宜啦!!! 



從以下指標就知道,園內雖然不大,但五臟具全。連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都被整個搬過來了,

我還在想,路這麼小條,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有咖啡館,薰衣草步道,香草園,等等。 不論是全家大小,親朋好友,親蜜愛人,都非常適合。



薰衣草森林當然少不了薰衣草,這裡有一整個小丘都是種薰衣草。很漂亮耶~~~



園內還有許願留言的地方,吸引了非常多人來掛上自己的夢想。當然,我們一行人也都寫上我們的夢想!!!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會成真。



另一處,則是寄名信片的地方。有好幾個特色郵桶,每個都有不同的主題,遊客可以把出遊的喜悅利用名信片,

傳達給家人或友人。





洗手間,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算是半露天的吧,可以看到山的景色!!!

裡面還有特製精油,所以整個有香香的感覺。



手工香皂我超想買的,外面是絲瓜材質的,每一種都是不同的味道,也添加了不同香味的精油。

在洗手間都有試用品,好好用~~~ 但價位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囉!!!




點餐囉!!! 飲料的單價也都蠻高的。但是因為每個人都有100元折價卷,所以還是來喝喝吧!!!

坐在森林裡,聊天喝飲料,好舒服。



[美好時光黑醋粟鮮果冰茶]290大洋,但是還蠻大壺的,我們五個人都有喝到,還喝不完!!!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冰冰涼涼的!!!好清爽。



[浪漫花舞甘洋菊甜蘋果茶]170大洋。飲料的名字怎麼可以取得這麼夢幻啊!!!

顏色看起來淡淡的,喝起來蘋果香氣很濃。



[沉浸幸福蜜桃香芒冰茶]170大洋。

有人說水蜜桃味道很濃,有人說芒果味很重,有人說有檸檬草的味道。

算是一杯還蠻調合的飲品,而且味道的層次感比較多! 好喝。



我們就這麼喝著飲料,聊著天,逛著園區,拼命拍照,直到太陽都快下山了。

所以接下來看夕陽的行程也整個被打亂了~~~

但是我們擁有了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在這薰衣草森林。

小建議,大家可以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來遊玩。

但不要等到太陽下山再走,因為路況有點危險!!!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
店家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店家電話:04-25931066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 19:00
     假日 09: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