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莉絲心情不好~~~ 很想很想吃肉!!!

因為前二天的晚餐都沒有吃!

但下雨天,想說在鳯山吃一吃就好了~~~

於是想到小時候的味道[芳其牛排館]

這家店陪伴了我們好久好久了,從小時候沒有什麼牛排館,

芳其就算是鳯山的始姐了!!!想當年生意超好。

今天實地走訪小時候的回憶。

看到門面還是跟以前一樣!小時候覺得很高級,現在卻覺得很復古!!!


看到MENU更是令我大驚!!! 也太貴了吧~~~ 我一心覺得他只有100多!!!

沒想到第一頁就是三四百起跳~~~勒們還在旁邊碎碎唸說他小時候就覺得這家很難吃又貴。。。。




餐包跟小時候一模一樣~~~ 這樣算是爆漿奶油餐包嗎???

餐包烤得熱熱的,裡面有奶油,但是量比較少!!! 也不錯吃啦。



玉米濃湯:還蠻濃郁的,不難喝~~~ 但是愛莉絲不喜歡湯裡碎碎雞肉的口感!!!



磨菇醬~~~ 是用阿拉丁神燈的容器裝的!!!夠復古了吧!!! 醬汁很SOSO,不優。



旁邊這一排醬料讓我很好奇~~~尤其是[梅林辣醬],本人很有嘗的精神。我喝了一口!!!

整個就是工研烏醋的味道!!!怎麼會這樣~~~



愛莉絲點的[豬排]239大洋。夠嚇人了吧!!!

最嚇人的是:我只吃了鐵板麵。豬排我吃了一口,但我實在不喜歡那股[豬味]。怪怪滴。



勒們點的[雞排]239大洋 as well ,勒們很好心的說要用雞排跟我交換。

雞排我也吃了一口!!!我更不喜歡雞排的那股[雞味]也怪怪的!




最後是附餐的紅茶。古早味紅茶。喝了一口我笑了,我說:原來我是懷念他們家的紅茶,

所以我花了239大洋,喝了一杯滿意的紅茶!!!



整體來說:239元的排餐居然一點也比不上[牛小弟]來的好吃。[牛小弟]之前有PO過文囉!!!

所以小時候的回憶就應該讓他成為美好的回憶,不應該白目的再去重溫舊夢!!!!

所以今天的478大洋,算是買到一杯紅茶吧!!!




芳其牛排館
-------------------
店家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96號

店家電話:07-74396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其牛排館 鳯山牛排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