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高雄找食物~~~經過青年路,剛好想到,有一家麵店在爬文時看過。

想說勒們也愛吃牛肉麵就去TRY TRY囉!!!

心想:巷弄裡的麵店應該很利害吧!!!

招牌整個大反光~~~SORRY囉! 店家小小的,但,坐無虛席。


還沒進門就看到這個菜單招牌,價位似乎比預期的要高一點點。應該是很好吃吧??!! 好期待悠~~~



看大家都點了涼拌小黃瓜~~~ 我也要吃!!!酸甜好滋味~~~ 黃瓜很脆很入味!!!

搭上蒜味跟辣味都調配的剛剛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他們家的辣油很香~~~ 加在黃瓜上是一絶!!! 更好吃。



勒們點的[牛肉拌麵]。牛肉真的是!!! 很SOSO~~~ 不太好吃!!!

勒們說:麵很不錯,但肉呢~~~唉。

愛莉絲點了[豬腳拉麵],湯頭還不錯,而且麵超級無敵Q的,好像是店家特製的吧!所以才叫[現拉麵店]。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麵條,看起來像油麵,卻有意想不到的拉麵口感!!!


豬腳是另外放在碟子上,而不是放在麵裡!豬腳滷過,但吃起來非常清淡~膠質還蠻多的!很軟嫩~~~


整體上,還可以!不過下次想去吃[王記]就好了!



蘭州現拉麵店
-----------------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76巷12號

店家電話:07-2232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