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第一件事當然是衝到飯店CHECK-IN。

通常因為太早到,飯店都說房間還沒有打掃完,所以會讓你寄放行李。

之後就直奔香港本島去血拼囉!!!

但我這篇要介紹的是日本料理~連到香港都要吃日本料理你看看!!!

IFC國際金融中心-位於香港機場快線站上方,也可乘地鐵到[中環]。

逛街逛到肚子餓,就只好在MALL裡隨便找一家吃的!

IFC MALL裡有好幾家餐廳,但是我想吃的都客滿,而且排隊排好長。

所以看到這家日本料理,生意不錯,而且不用排隊就上了。


店內環境很高雅,而且有海景可以看耶~~~好美哦!!! 因為才剛下飛機,所以看到什麼都開心。



但!!看到菜單就傻了,香港人消費也太高了吧?還是我們誤打誤撞的來到高級餐廳,所以才有這麼美的VIEW。

今天就簡單介紹我們點的菜色,菜單就略過了。 

愛莉絲好像又點了最貴的[礼和定食]上面的價位$298大洋可是港幣哦~目前應該要乘以3.7吧。

但為了方便起見,愛莉絲都直接給他乘以4。所以大約是台幣1100吧。

愛莉絲媽點了5色丼$230大洋。


首先,[礼和定食]的[刺身]。感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啦!吃來還蠻新鮮的!芥茉也是現磨的悠~



媽咪的五色丼生魚飯來囉~~~還有沙拉,小菜跟烏龍麵~~~這樣居然要價台幣850元。



生魚飯看起來很豐盛可口。下面的醋飯很好吃!粒粒分明的米粒,配上調得剛剛好的醋,加上生魚片。

愛莉絲媽誇獎了他們家飯,一直介紹我吃。



愛莉絲的[礼和定食]說實話,也不怎麼樣。很普通。但是那白飯,不得不誇獎一下。好吃好吃好吃!



要價這麼高的一份套餐居然是以下三樣菜配白飯!唉~

豆腐配上菌菇,清爽。 

烤魚,以為很鹹,但卻不會,魚很嫩,我喜歡。

炸蝦。就是炸蝦。



很空虛的結束了。沒關係,第一餐而以~~~ 繼續血拼去。


礼日本料理
----------------------------------
店家地址:IFC MALL Shop 2076

店家電話: (852) 3188 1900

店家網站:www.epicurean.com.h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至2:30及晚上6:00至1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至3:00時 及 晚上6:00時至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