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四點下班,而且已經到了倒數的日子。

下班後,當然要瘋狂一點!!!

今天愛莉絲媽約了愛莉絲的舅媽及表妺們餐聚囉~

我一下班就飛奔前往維那奇~~~

自從介紹媽咪去吃了之後,他就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於是我們先去吃了下午餐,接著再吃晚餐。

我們就是瘋狂吃,瘋狂玩的一家人!!!

今天訂的是維那奇1店,2店愛莉絲還沒有去造訪過。但1店已經來光顧了三次。

店家也是處在小巷弄裡,有著溫馨的風格裝飾。小小一間,所以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可以看到很多機車族經過,看到客滿就又騎走了。開車的話可能要停光華路吧。



點餐囉~ 店家提供了多種選擇,有午茶,沙拉,三明治,風味主菜[義大利麵,燴飯,焗飯]及飲品。



愛莉絲到的時候已經4:50。 午茶供應時間是2:30~5:00 ,所以當然要把握時間,立刻衝去點了一份蜜糖吐司。

[水果蜜糖丹麥吐司磚]-酥脆巧克力口味。吐司磚一上來,愛莉絲就發現這跟上次吃的不一樣。

店家改良過囉。吐司採用了丹麥吐司,吃起來比較濕潤,不會乾巴巴的!

而且丹麥吐司的口感比一般吐司好太多了。配上二顆OREO口味的冰淇淋及少許的水果裝飾。

旁邊還附上沾吐司邊用的蜂蜜。一整個甜滋滋的!!好好吃~~~ 吐司磚內的吐司,

非常鬆軟,QQ的~沾上冰淇淋~~~ 我吃了半個~~~ 呼呼!!



這是午茶加60的任選飲品。[太妃拿鐵]~ 因為吃了吐司磚,所以這樣杯喝起來不會太甜。


這是我們家妹妹點的[鄉村蔬果總匯]。麵包有雜糧全麥,丹麥,可頌,天然酵母裸麥或糙米蔓越莓。

可以選擇,後二者則要另外加10元。 今天妹妹選了雜糧全麥。



愛莉絲媽點了[野菇蔬菜義大利麵]有羅勒醬跟白醬可以選。愛莉絲媽選了[羅勒醬]。

上菜時,就有一股濃濃的起司味兒,吃起來很濃郁很香,麵吸收了滿滿的醬汁。好吃!



愛莉絲點了[德式香腸蕃茄義大利麵]。德式香腸有著脆脆的口感,咬的時候皮會[噗ㄘ]一聲。

醬汁偏酸,有點甜甜的感覺,份量也不少~~~ 好吃好吃好吃。

難怪愛莉絲媽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維那奇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分別為加100元(濃湯+飲品) 或 125元(開胃菜+濃湯+飲品+甜品)。



同場加映,數個月前與姐妹們來聚會的餐點。

當時愛莉絲點了[厚切炸豬排三明治]可頌麵包。他們家的三明治也是招牌,每一分都很厚實。

吃起來非常滿足。肉整個很厚很札實,配上蔬菜跟可頌麵包,不會油膩。



記得當時來吃的時候,口味是[原味]及[抹茶紅豆]。而且還是使用普通的吐司。

我們一群人很[俗氣]的吃錯方法。因為太開心,所以一下子把內餡都吃光光了。

剩下一大堆吐司邊,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當時是用丹麥吐司就能吃光光啦。

這個是[抹茶紅豆]口味滴。抺茶的味道很香,蜜糖吐司,小小一塊,四面八方都沾滿了糖,

但吃起來卻不會很甜。吐司口感軟軟的~~~



這也是當時點的[原味]。那時還有一球鮮奶油,現在已經沒有囉~~~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啦!!!



整體來說,吐司磚,義大利麵,三明治都很好吃!!! 而且價位都在200元以內!!!大推。

記得先預約哦~~~~~~



維那奇
-------------------
店家地址:高雄市福建街221號 [1店]

                  高雄市德智街1號   [2店]

店家電話: 07-5362829     [1店]

      07-2211011                [2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