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左營店,裡頭有很多初次見面的新櫃,每次逛都好喜歡,也很少機會可以來!

今天閒逛時,看到了[雪嶽山]心想是不是跟台北101地下室同一家!!!

於是二話不說就吃了吧!!!



因為太即了,所以請了愛瘋出馬,但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顆粒有點大!請大家見諒。



其實我是被這些可以任選三樣的小菜給吸引的啦!!!我最愛韓式泡菜系列的東西。



最後我選這三道小菜:韓式泡菜 - 不夠對味兒!!!感覺少了些什麼~不夠道地?

海帶芽 - 很普通耶。。。就酸酸的,沒什麼特色。

甜不辣 - 我怎麼會點這一道呢?唉。。。就甜甜的!韓味兒哪去了。。。



這就是韓式銅板烤肉啦!!! 銅鍋週圍有高湯,放上高麗菜,空心菜,中間凸起的部份則用來烤肉。

一鍋二吃還真的不錯。但他們高湯好像用了柴魚。。。多了點日本味了



可以跟我說這沾醬是怎麼個回事嗎???吃過韓國料理的人!!!

你們應該知道正統韓式沾醬長什麼樣子吧!!!這不對不對不對~

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我在台北吃的那一家了~~~SO SAD



這是他們家的MENU~~~參考就好。。。是平價啦!但很不韓國!!!


雪嶽山韓式料理
---------------------------
店家地址:新光三越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F

店家電話:07-3457634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