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學校開行政人員研習會時,吃到了一個從來沒吃過的便當品牌。
  
[盛宴]餐盒上寫,套餐、合菜、宴席、歐式百匯~所以我猜想這應該是一家餐廳吧!

餐盒的外表乾乾靜靜的,附上一雙筷子及濕紙巾~~~ 讓人有一種很期待便當內容物的感覺吧~~~

 


  打開餐盒~~~看到很豐盛的內容物,應該算有二樣主菜--魚肉&雞肉

  加上一小塊的炸物[海鮮花枝卷]吧!!!

  配上令人驚喜的紫米飯~~~有一種養生又健康的感覺。




  配菜則是炒豆子,秀珍菇,高麗菜,與馬鈴薯泥。

  


  首先~紫米飯:飯的黏度剛剛好,又有我喜歡粒粒分明的感覺!!!優。

  其次~雞腿~滷過的雞腿,很有味道,肉質很軟嫩,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卻不會很鹹!優。

  再來是魚肉~本來以為魚肉會很鹹(可能有吃品川屋的陰影),

  但居然一點都不鹹,卻有一種魚腥味~我不喜歡!所以沒有吃完

  炸物~吃起來口感不錯,有花枝卷的感覺~但太過鹹,是餐盒中唯一鹹的配菜,可是很下飯!

  炒豆子~ 用蒜頭爆香,及加了少許辣椒去炒~~~豆子清脆可口~~~ 我愛!!!

  高麗菜~ 炒得很清淡~ 不難吃!!

  秀珍菇~ 也很清淡~ 所以菇味吃起來很重。。。我覺得這個SOSO

  最後是馬鈴薯泥~~~ 也算是比較清淡的,因為馬鈴薯的調味沒有很複雜,

  但是上面加了少許的美奶滋~~~ 讓我越吃越想吃!!!希望有二球~哈

 

  
  記得上次餐盒裡的是[地瓜泥]也很令人懷念!!!

  最後我居然吃得一乾二淨,除了飯跟魚~~~ 其他都吃光光囉!!!

  這個餐盒是真的很養生也很健康,因為裡面的菜色都低油低塩~~~

  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因為太清爽啦!!! 

  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吃到它了!!!因為研習一學期才一次!!!


高雄鼓山分店電話: 07-5543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