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星巴克

  最愛星巴克的我,至從上班後,就很少去光顧了!
  
  每次都想去,但不是吃太飽喝不下,就是沒有FU

  難得來到義大,看到星巴克又忍不住想喝,

  加上我的設計師VIVI大師,人很好的給了我多啦A夢的點數~

  今天我點了熱的焦糖瑪奇朵以及香芋奶酪卷[愛莉絲很不敬業的忘了蛋糕的全名]

  勒們點了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以及某三明治


  焦糖瑪奇朵還是一樣好喝,但太甜了!

  香芋奶酪卷呢。。。芋頭的香味還蠻濃的啦,但是那奶酪就有點失味了

  奶酪QQ的很有口感,有彈性,冰冰的跟蛋糕很塔,

  但是但是,我好像沒有感受到"牛奶"的味道!!!

 
  勒們點的三明治,就顯得普通了,吐司經過微波後又更乾了,

  雖然內餡還是有湯汁,但是整體感覺還好!

  而且吐司有點硬了,所以用刀切也有點難度,不知該怎麼入口!


加上那天是星期日,所以義大滿滿的都是人,連星巴克也是一位難求,

所以環境品質是不太好的!因為太吵了,不能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但是星巴克還是一個很好跟朋友談心聊天的地方!!!

只是地點跟時間可能要選擇一下!!! 不然會被吵到很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