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O (11).jpg

Smoko Salad Bar 

想吃輕食,又想吃肉~ 沙拉好多選擇,還有好喝的果昔~

健康又有飽足感>>> 朋友帶我來的店~~~我好喜歡。 

SMOKO (1).jpg

位於一心路附近的小路~~~ 這裡真的要靠朋友介紹才知道啦~~~ 

好像是由幾位從澳洲打工遊學回來的女孩兒開的!!! 

SMOKO (2).jpg

店不大~~~生意很好!!! 

初次來訪的朋友>>>一定要去粉專看一下置頂文!!! XD 

SMOKO (14).jpg

店內其實蠻溫馨的!!! 

SMOKO (15).jpg

很簡約、很舒服~ 

SMOKO (16).jpg

桌數真的不多~~~ 但是可以外帶。

SMOKO (17).jpg

好喜歡這面牆~~~ 是澳洲地圖耶!!! 還有滿滿各城市的名信片。 

SMOKO (4).jpg

菜單~~~ 

套餐一: 任選3種沙拉 NT$150元

套餐二: 主菜擇一、任選3種沙拉+紅茶 NT$250元

套餐三: 炸魚薯條 NT$250元

SMOKO (5).jpg

果昔 NT$150元>>>蠻推的~~~好好喝!!!  

還有一些飲品可以選擇~ 

SMOKO (3).jpg

大家就自己填單悠~~~ 

SMOKO (6).jpg

每天的菜單會公佈在FB上~~~ 

今日菜單
----------------
希臘
韓式辣拌菜
卡布

主廚
鳳梨

SMOKO (7).jpg

起司培根地馬派
帕瑪森酒醋烤鮮蔬

有選擇困難的還是會選很久啦~ 

SMOKO (8).jpg

水> 自取~ 有草莓耶~~~ 喝起來香香的~~~很少女心。

SMOKO (9).jpg

我跟朋友都點了烤雞腿~~~ 另外沙拉的部份朋友選了: 

蛋"起司培根地馬派"帕瑪森酒醋烤鮮蔬

SMOKO (10).jpg

我選的是: 
韓式辣拌菜"主廚"帕瑪森酒醋烤鮮蔬

韓式真的好好吃哦~~~蠻辣蠻開胃的!!! 其他的都很清爽系。 

配上大塊雞腿肉,真的很滿足~ 雞腿也好好吃,醃醬不錯。 

SMOKO (12).jpg

我的果昔: 可以選2種顏色 (粉+黃) 我的好好喝~~~ 酸酸甜甜~~~ 

SMOKO (13).jpg

朋友是選: (綠+紫)嗎? 有點失憶了~~~ 

總之~ 推薦給大家!!! 希望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不然太遠了啦。 

 

Smoko Salad Bar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5號

電話:07 338 8633

營業時間:10:30 – 17:00(售完為止)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拉 果昔
    全站熱搜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