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狗咖哩家 (1).jpg

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

因為我的覓食區域就是文山特區~~~ 晚餐或週末都是在這裡解決的!!! 

最近才發現又有一家新店開慕囉!!! 其實這家也是連鎖的~ 

門面非常日式~~~ 還有大大的鳥居,非常顯眼好找。

天狗咖哩家 (2).jpg

位子都是吧台區~~~ 獨食也很適合的!!! 

平日中午其實蠻多人的耶。

天狗咖哩家 (3).jpg

整個很像在日本的FU~~~ 

天狗咖哩家 (6).jpg

坐位前都有水跟醬菜。還有一些調味料。

上面還有抹布,日本有些店好像也是這樣。

天狗咖哩家 (7).jpg

位子前方還貼有很多貼心小提醒。

像是介紹食物、吃法、餐具吃完要放哪裡等等的小紙條。

天狗咖哩家 (4).jpg

點餐的方式也很特別~~~~~ 

1. 首先,把自己想吃的餐的"號碼"填在點菜單上!!!!!! 

然後到櫃台前的自助點餐機結帳。

天狗咖哩家 (5).jpg

就是要自己操作這台機器~~~~ 那為什麼要填單呢???

可能是因為先想好、填好,就可以加快按機器的速度吧???

付錢也是直接用機器~~~ 櫃台基本上不需要人手!!! 

天狗咖哩家 (8).jpg

醬菜 : 有蘿蔔跟泡菜~ 

蘿蔔是甜甜的口味、泡菜則是微辣。

天狗咖哩家 (9).jpg

601炸雞蛋嫩豆腐 NT$45元。

算是蠻平價的餐廳耶~~~ 豆腐外面酥,裡面很嫩~~~ 

天狗咖哩家 (10).jpg

106火炒牛燒肉蔬菜咖哩飯 NT$225元。

用的是牛五花~~~ 這個我沒有吃。

天狗咖哩家 (11).jpg

新產品: 豚丼!!!!! 

有四種份量可以選擇。我選的是中學 NT$180元。

天狗咖哩家 (12).jpg

肉的份量蠻多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飯也好吃~~~粒粒分明!!! 

肉對我來說算是略鹹,因為有上醬的關係。不過狠下飯~~~不小心吃好多飯。

還可以免費加料 >>>「特別製的蒜蓉醬」

天狗咖哩家 (13).jpg

「特別製的蒜蓉醬」

照片中黑黑的那個就是了~~~ 蠻香的!!!!! 喜歡蒜頭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加蒜泥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肉已經略鹹了,這個醬也是有點鹹鹹的~~~~~ 

還是我自己吃太淡了XD。。。大家可以自己來試看看。

 

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號

電話:07 777 993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15 – 21:00  (周三公休)

 

貪吃鬼愛莉絲食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